>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虹畅加盟《芈月传》 饰演孙俪弟弟战神白起

来源:搜狐娱乐
人气演员曾虹畅
人气演员曾虹畅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甄缳传》原班主创团队重磅打造的古装大戏《芈月传》将在9月6日正式开机。日前,剧方首次曝光主演阵容。因出演热播剧《刀客家族的女人》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曾虹畅受邀加盟该剧,并颠覆性饰演孙俪的弟弟——春秋时期骁勇善战的战神白起。

  电视剧《芈月传》根据人气作家蒋胜男原创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被称“太后”的女人,秦昭王母亲芈八子的传奇一生。剧中,曾虹畅饰演芈月的弟弟,古代的战神——白起。在历史上,白起与廉颇、李牧、王翦并称为战国时期的的四大名将,位列之首,为秦昭王征战六国,功勋赫赫,为秦国统一中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剧中与芈月的扮演者孙俪将有大量对手戏,令人期待。

  作为内地新晋人气小生的曾虹畅,在今年红极一时的热播剧《刀客家族的女人》中完美诠释了冷面腹黑男余定邦一角而收获大批粉丝。他帅气的形象和精湛的演技深入人心,不仅赢得观众的认可,也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未来星途不可限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84982.shtml report 2324 人气演员曾虹畅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甄缳传》原班主创团队重磅打造的古装大戏《芈月传》将在9月6日正式开机。日前,剧方首次曝光主演阵容。因出演热播剧《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曾虹畅加盟《芈月传》 饰演孙俪弟弟“战神”白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