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俊杰《千金保姆》搭贾乃亮:李小璐不在真好

来源:搜狐娱乐
毛俊杰写真
毛俊杰写真

毛俊杰尽显完美身材
毛俊杰尽显完美身材


  搜狐娱乐讯 由温州正栩影视出品、王金声、王小康父子执导的都市爱情剧《千金保姆》日前正在江西卫视全国首播。该剧汇聚了毛俊杰、贾乃亮、张佑赫和南奎丽等中韩两地众多明星。毛俊杰化身职场“霹雳娇娃”与贾乃亮上演办公室情侣,毛俊杰更是调侃说道:“李小璐不在场真好。”

  《千金保姆》讲述了中韩美男贾乃亮、张佑赫成为一对情敌,与女主角南奎丽都有一段复杂、浪漫的爱恋纠葛。剧中毛俊杰再度饰演能干漂亮的都市白骨精——苏妙妙,与奶爸贾乃亮上演了一段办公室爱情。毛俊杰表示:“在剧中贾乃亮饰演的富家公子江敏良则风度翩翩、温柔浪漫。戏外,奶爸与李小璐的甜蜜爱情也着实让人羡慕,还有他们可爱的小宝宝。”毛俊杰更透露,与贾乃亮一起合作非常舒服,还不禁调侃笑道:“李小璐不在场让我又赚到了。”

  毛俊杰曾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专攻青衣。她在亲情大戏《非亲兄弟》中把敢爱敢恨,又有些极端的疯丫头“玉凤”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了观众面前。而《丑女无敌》扮演裴娜一角,则在演艺圈崭露头角并被观众所喜爱,因有着乖巧动人的笑容而拥有极佳观众缘。今年,毛俊杰在《恶战》饰演冷艳神秘的歌女盛香君,备受好评。随着各电台《深圳合租记》的热播,毛俊杰再一次成功的塑造了外表冷艳、内心柔情的“狐狸姐”胡丽莉,彻底迷倒了罗志祥演的地雷哥。她表演功底深厚,有女王范儿,是可塑性极强“大青衣”。当《深圳合租记》中毛俊杰连续三集没出现时,网上居然掀起了全民寻找“狐狸姐”的热潮,令人震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83232.shtml report 2990 毛俊杰写真毛俊杰尽显完美身材搜狐娱乐讯由温州正栩影视出品、王金声、王小康父子执导的都市爱情剧《千金保姆》日前正在江西卫视全国首播。该剧汇聚了毛俊杰、贾乃亮、张佑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