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颖儿《美妙的情缘》成傲骨贤妻 诠释新时代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美妙的奇遇》颖儿温情陪伴
《美妙的奇遇》颖儿温情陪伴

《美妙的奇遇》颖儿自强坚定
《美妙的奇遇》颖儿自强坚定

《美妙的情缘》颖儿重振家业
《美妙的情缘》颖儿重振家业

《美妙的情缘》颖儿成傲骨贤妻
《美妙的情缘》颖儿成傲骨贤妻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当红人气女星颖儿、台湾当红偶像王传一主演的都市现代偶像剧《美妙的情缘》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人气女星颖儿将一个豪门媳妇遭遇家族变故后如何应对挫折与困难的勇气和智慧演绎得淋漓尽致,用女性的韧性和坚强走出了一条励志的道路,堪称傲骨贤妻。网友纷纷在网上留言称,颖儿内外兼修,勇敢自信,诠释了一个完美的新时代女性。

  颖儿力挽豪门颓势 成傲骨贤妻

  如果说初入豪门的颖儿像个受气的小媳妇,处处被婆婆刁难,那么当豪门遭遇变故,家族生意岌岌可危时,颖儿扮演的谭妙妙马上表现出了自己果敢独立有担当的一面:当豪宅被霸占,朱家人被扫地出门时,妙妙如救星般赶来,给全家人安排住处,当豪门生意败落,难以为继时,妙妙力挽狂澜,在天后教室推出了快餐的业务,贩卖100元的高档盒饭,让天后教室的生意越来越兴隆,妙妙在丈夫最低落的时候不离不弃,坚持了对丈夫对家庭的爱,赢得了丈夫的尊重和婆婆的接纳,谭妙妙在家门遭遇变故时充分体现出了自己傲骨贤妻的一面。

  颖儿称,自己饰演的谭妙妙这个角色就是要给人传递一种正能,告诉大家轻易不要放弃,特别是对待婚姻和情感。

  颖儿成贤妻标杆 网友称娶妻当娶谭妙妙

  随着《美妙的情缘》播出过半,颖儿用行动树立了“傲骨贤妻”典范。网友们纷纷在网上留言称,“遇见颖儿就娶了”,不少网友大叹,颖儿“内外兼修,温柔贤良,勇敢独立,美丽包容。居家旅行必备!”“为颖儿点个赞,不娇气有担当,谁娶到谁好命!”“善良心细,遇到问题解决问题,不抱怨,从来都是微笑着,坚韧自信,新时代女性当如此!”而颖儿也表示,非常欣赏谭妙妙的生活方式,正是因为谭妙妙乐观善良,充满智慧,像一个正能量源,才会吸引美好的事情在她发生,拥有美好的家庭,忠贞的爱情,热爱的事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82434.shtml report 2508 《美妙的奇遇》颖儿温情陪伴《美妙的奇遇》颖儿自强坚定《美妙的情缘》颖儿重振家业《美妙的情缘》颖儿成傲骨贤妻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当红人气女星颖儿、台湾当红偶像王传一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颖儿《美妙的情缘》成傲骨贤妻 诠释新时代女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