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毅《勇敢的心》情绪高亢难出戏 拍戏累嗓子

来源:搜狐娱乐
于毅饰演赵舒城
于毅饰演赵舒城


  搜狐娱乐讯 由世纪伙伴传媒、完美建信影视、完美影视传媒等联合出品的76集年代传奇剧《勇敢的心》正在天津、山东、北京、江苏热播。该剧由郭靖宇、柏杉任总导演,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等联袂主演。凭借《打狗棍》中的二丫头角色而被观众熟知的实力派小生于毅在剧中饰演的反动军阀赵金虎(申军谊饰演)的儿子赵舒城,因憎恶家庭给他带来的耻辱感而一心追求民主而进行斗争反抗。角色慷慨激昂的状态,令于毅难以自拔又深受其累,他笑言演郭靖宇的戏最考验嗓子的功底。

  拍戏玩命身心累

  在电视剧《勇敢的心》刚开始的部分,从外省学成归来的赵舒城(于毅饰演)带着满心抱负决心投身革命,与作为反动军阀的父亲进行斗争。有一场赵舒城在西阳慷慨陈词、斗志昂扬的戏份,看完的观众在被于毅的表演震撼的同时,也许还都会有一个同样的感觉——累。对于这样一段表演,于毅大倒“苦水”,“不是我累,是演郭靖宇导演戏的演员都会累。”

  说起和郭靖宇导演的合作,于毅似乎有一肚子的话,“郭靖宇导演的戏都是很考功底、考嗓子的,形式感很强烈,他还需要演员带一些舞台表演的感觉,而且都是那种很大段的台词。在拍摄的时候导演是不允许演员随意修改台词的。但是很多演员都有在角色和剧本上加入自己创作的习惯,当然我也不例外,所以相比于《打狗棍》,在拍这部戏的时候,我压力大了很多。其实在西阳这段戏份后还有比这一段更大段的台词,所以拍摄的整个过程中都一直是累的状态。”

  视郭靖宇为伯乐

  在表演事业上越走越顺的于毅,非常珍惜和感谢郭靖宇导演给自己的机会,“二丫头这个角色对我来说从艺以来这么久,拿到过最特殊的一个角色,大家在2013年对这个角色非常喜欢,我特别的开心。因为一个演员莫大的荣幸与开心就是他塑造出来的角色得到观众的喜爱与认可。郭导也说,我饰演的二丫头是最鲜亮的一个角色,得到了编剧导演的认可我也非常荣幸,实际上我到现在依然这么认定二丫头的成功有一半以上是因为郭靖宇导演写了这个角色,这是一个细胞人的角色。郭靖宇导演是我的伯乐。”

  在《打狗棍》拍摄之初,郭靖宇导演就开始为于毅谋划《勇敢的心》里面的角色,“拍《打狗棍》确定演二丫头后,郭导就对我说了一句,没关系我把你‘打碎了’,让观众认为你是二丫头这么一个形象后,我将把你重新塑造起来,咱们来一同合作另外一个战争题材的戏。就有了这次《勇敢的心》的合作。”于毅再次用自己的实力,让郭靖宇导演验证自己的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80989.shtml report 3126 于毅饰演赵舒城搜狐娱乐讯由世纪伙伴传媒、完美建信影视、完美影视传媒等联合出品的76集年代传奇剧《勇敢的心》正在天津、山东、北京、江苏热播。该剧由郭靖宇、柏杉任总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