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雯丽帅气亮相《师父》发布会 喊话导演加打戏

来源:搜狐娱乐
蒋雯丽
蒋雯丽


蒋雯丽和廖凡
蒋雯丽和廖凡


众主创行“拱手礼”
众主创行“拱手礼”


搜狐娱乐讯 8月21日,导演徐皓峰最新武侠电影《师父》在天津广东会馆举行了发布会,主演廖凡、宋佳、蒋雯丽、金士杰、宋洋、黄觉等主创身着戏装首次集体亮相。蒋雯丽初次尝试武侠片,一身中性西装打扮显得格外干练,原本角色设定并不会武,但带着对武侠片的憧憬,蒋雯丽现场喊话导演希望加一两场打戏,让自己过过戏瘾。

  电影《师父》改编自导演徐皓峰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民国年间发生在天津武术界的一段恩怨情仇。蒋雯丽饰演的角色是天津本地颇有威望的武馆馆长,用蒋雯丽的话说:“虽不会武,但是是决定乾坤的人。”之所以接这部电影,一是蒋雯丽本身很希望尝试武侠题材,让儿子和喜欢她的观众另眼相看,二是她和徐皓峰导演早有渊源,在她担任金马奖评委的时候,徐皓峰导演的《箭士柳白猿》是参赛影片,当时就很欣赏这位导演。此次友情出演新片《师父》也算是和导演惺惺相惜达成的共识。

  发布会上,蒋雯丽玩笑式的喊话导演,特别希望可以在剧情的关键时刻给加一两场打戏,让自己过过手隐。前几日《驯龙高手2》的发布会上,蒋雯丽就透露自己要拍《师父》这部武侠片,而儿子在听说这个消息时也颇为惊讶,想来蒋雯丽希望有武打动作应该也有“让儿子更崇拜自己”的想法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8703.shtml report 3473 蒋雯丽蒋雯丽和廖凡众主创行“拱手礼”搜狐娱乐讯8月21日,导演徐皓峰最新武侠电影《师父》在天津广东会馆举行了发布会,主演廖凡、宋佳、蒋雯丽、金士杰、宋洋、黄觉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蒋雯丽帅气亮相《师父》发布会 喊话导演加打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