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一个人咖啡》公布港台票房 报收1亿新台币

来源:搜狐娱乐
周慧敏饰演高冷老板娘
周慧敏饰演高冷老板娘

男主角布鲁斯
男主角布鲁斯

宋芸桦暗恋张立昂
宋芸桦暗恋张立昂


  搜狐娱乐讯 电影《等一个人咖啡》自8月15日在台湾和香港公映以来,排片率、上座率始终名列前茅,受到了众多媒体和影迷的喜爱与推崇。截至周四,全台和香港地区票房累积已过一亿新台币大关,位居同期热映影片之首,并领先所有暑期档好莱坞强片。

  票房口碑齐飞再造现象级电影 九把刀被赞成琼瑶接班人

  电影《等一个人咖啡》自上映起便在票房市场高歌猛进。上映当日,影院排片、场次均打破台湾地区华语片纪录,首日便以1600万新台币荣登2014年台湾华语片首日票房冠军,并刷新台湾两年来的首日票房纪录。截至目前,上映六天港台票房累积已达一亿新台币,继续维持冠军宝座领跑票房榜。除了电影本身,该片的三首主题曲也备受欢迎,分别占据了台湾、香港及星马最具影响里的KKbox排行榜,《缺口》、《等一个人》分列第一二位,《咖啡在等一个人》排名第十位,牢牢占据前十名中的三个位子。

  《等一个人咖啡》的台式小清新独有的调性让人再次怦然心动,对于该片,港台大量媒体、影评人对其也不吝溢美之词。媒体人王雅兰更是将该片的编剧兼监制九把刀赞为琼瑶接班人,她将九把刀与当年的琼瑶作对比,表示两人同样都是作家出身,也亲自将自己笔下的文字搬到了大银幕上,“而九把刀电影里的画面、深情和搞笑元素显然更适合现代人的口味,《等一个人咖啡》延续了《那些年》的精神血脉,充斥着九把刀的独特气质,果然爱情从琼瑶走到九把刀是必杀绝技。”

  台湾影评人乔小夫则表示《等一个人咖啡》是今年以来无bug之最好看电影,他愿意给这部电影最高分数,“Waiting,coffee,love三样时下看似文青风格的爱情元素,揉合了刀大笔下平行世界的惯有纯情热血,虽然有些甜腻、老派,却很美好的爱情,我爱极了。”

  “等一个人”戳中泪点 有人痛哭有人失眠

  《等一个人咖啡》延续了九把刀式小清新电影的温馨浪漫气质,又不乏搞笑、无厘头元素,自8月15日在港台上映后,好评声不断。而影片标新立异的“每一个人都在等一个人”的主题,也让不少观众从中窥到了爱情真谛,直呼催泪程度赶超《那些年》,有人甚至用掉一包纸巾,“前面有很多的搞笑部分,中后段则是感性又催泪的桥段,我几乎从中间开始哭到最后,面纸用了一包多,只能说他们拍得太好了。”还有的网友表示看完电影后失眠了,“因为我完全理解等一个人的感受,也切身体会老板娘的心情,但我已经没有当面说出心里很多想说的话的勇气,我等的人,你懂吗?”

  2011年,九把刀自编自导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以其超乎想象的大卖引发了人们的关注,如果说这部电影唤醒了好多人对于初恋的感动与期盼,那么《等一个人咖啡》则唤醒了好多人对爱情的执着与坚毅,“《等一个人咖啡》带领我们重新定义什么是爱,什么是错爱,又什么是错过。九把刀总能带给人一种莫名的热忱与喜悦、惊奇。”网友寒洌这样评价道。网友beachdeng则称《等一個人咖啡》完全是“那些年”的影子,“ 好看!好多笑位, 感人, 意想不到的結局, 如果你喜欢那些年, 你也一定喜欢《等一个人咖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8425.shtml report 4227 周慧敏饰演高冷老板娘男主角布鲁斯宋芸桦暗恋张立昂搜狐娱乐讯电影《等一个人咖啡》自8月15日在台湾和香港公映以来,排片率、上座率始终名列前茅,受到了众多媒体和影迷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