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避谈明星涉毒 工作人员:不方便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登《男人装》十周年纪念特刊(资料图)
黄晓明登《男人装》十周年纪念特刊(资料图)


  武汉晚报8月22日报道(记者王慧纯)作为代言人的黄晓明是最称职的,昨天他到汉为某品牌手表站台,不惜自爆隐私,说会送给女友该品牌的情侣表,“很好看”。但记者问起近期娱乐圈的涉毒风暴,晓明就不失时机地沉默了。

  风口浪尖上,谁说话都挺小心,黄晓明选择了不说话。记者问他圈内毒案频发,他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如何自处保持良好形象,晓明微笑着把目光投向了工作人员,对方忙“挡驾”,“对不起我们不太方便回答这么私人的问题。”不过谈起其他的事晓明还是蛮乐意的,特别是时下正热门的“冰桶挑战”,他穿着背心的视频被网友连赞“身材真好”,是不是故意要穿这么性感?“没有,我接到这个邀请就在家拍了,就穿件普通点的衣服,湿了也好换。”据工作人员爆料,黄晓明有颈椎病,本来是不大适合接受挑战的。不接受挑战直接捐款也没事呀?晓明不愿意,“我是想做一个表率,我做这个事情的时候还没有几个人开始做,我想做好了可以@几个朋友把这个事情继续下去。我颈椎是不好,不能受冷,很多年前断过,但咬住牙也还是要做这个慈善。感觉?就是冰块砸脑袋上挺疼的。”对于某些说艺人用冰桶作秀的风凉话,晓明不以为然,“无所谓的,艺人做出来是为了让更多人去做,达到捐钱和公益的目的就行了。你不说没有人知道,你说出去才有人知道,别人说是作秀?那就说吧。”

  去年黄晓明因为《中国梦之声》的导师一职打了个形象翻身仗,记者问他今年还会不会再任导师,他否认了,“没有计划,今年的重点还是拍电影。”他细数自己下半年的电影,颇为感慨,“《太平轮》、跟周迅的《撒娇的女人最好命》、跟章子怡的《无问西东》、跟刘青云的《暴风雨》……这一两年把中国最优秀的男演员女演员都合作遍了,觉得成功人士是有自己独到之处的。印象最深刻的是吴宇森导演,你们想不到,他在生活中是一个比普通人更客气更低调的人,打个比方,大家进来打招呼不一定每一个都站起来,’哦你好你好’,但是吴宇森导演是不管谁和他打招呼,我、我的朋友,一个场工,他一定会站起来握手,等别人坐下才坐下。可能你做了很多还不成功,那是你做得还不够。”

  (来源:《武汉晚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8350.shtml report 3411 黄晓明登《男人装》十周年纪念特刊(资料图)武汉晚报8月22日报道(记者王慧纯)作为代言人的黄晓明是最称职的,昨天他到汉为某品牌手表站台,不惜自爆隐私,说会送给女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黄晓明避谈明星涉毒 工作人员:不方便回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