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让世界听见》苏醒自我突破 变身“自黑哥”

来源:搜狐娱乐
裂哥吐槽队友人多
裂哥吐槽队友人多

  搜狐娱乐讯 8月24日,贵州卫视明星原生态音乐体验秀《让世界听见》将迎来首轮“侗族风”的歌手竞唱。嘻哈蓝调创作歌手苏醒、阿兰、黄龄、曹轩宾张玮、HAYA乐团,6位曲风各异的歌手(组合)即将一一登台展示他们在贵州侗寨采风后、从侗族音乐中获取灵感而创作的全新作品,他们此次的“音乐作业”不仅要在节目现场进行现场演唱,同时还将接受演播厅现场大众评审的投票,投票数最低的歌手则将要面临第二场被停赛的危险。

  而在首轮演播室竞唱过程中,歌手苏醒除了歌手这一角色外,还将再次突破自我,担纲起该节目的主场主持人。当“嘻哈小王子”变身“现场自黑哥”,侗族大歌“牵手”流行音乐,现场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世界听见》首场歌手竞演即将开唱,本周日(8月24日)晚21:20分敬请期待!

  嘻哈结合原生态 苏醒跨界新作被称史上最难

  在经历过上一期的侗寨生活体验后,歌手苏醒在音乐采风时不断揣摩侗族大歌的调式、唱法,他说自己拒绝原封不动的模仿,而是希望努力用自己的风格去诠释侗族人歌唱的情怀。在首轮竞唱中,苏醒将现场演唱一首自己原创的嘻哈歌曲《侗听》,这首融合了原生态曲风的嘻哈歌曲,将成为“裂哥”说唱史上最难也是最为跨界的一首原创歌曲。

  相较其他五位队友,苏醒此次的作品曲风延续了他一贯的嘻哈风格,但透过歌词却唱出了自己在侗寨三天两夜的生活体验。都说“好音乐源自于最纯粹的生产生活”,众歌手前往侗寨生活的三天两夜,让他们真正收获了最原始的创作灵感。苏醒表示来到这个节目是为了和大家一起学习,体验不一样的音乐,希望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苏醒主持惊现“爆料风”:黑完自己黑队友

  正所谓不会HIP-HOP的帅哥不是好主持,一直有着“嘻哈小王子”美誉的歌手苏醒不仅在唱作才华上表现一鸣惊人,做起《让世界听见》主持人也是得心应手。在首轮竞演当晚,苏醒一上台就迎来观众们的尖叫和掌声。卖萌耍宝,调侃逗乐,苏醒以他独特的主持方式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除此之外,他在舞台上还频频自黑,一会儿笑谈节目经费不够所以才邀请自己,一会儿又扬言下次要在观众席上唱歌,最后甚至大方承认比赛结果是自己被停赛垫底也无所谓。

  而竞唱当晚,主持、唱歌忙不停的他还不忘接连爆料:先是意外表白黄龄,然后诉苦阿兰坑队友、爆料曹轩宾“最倒霉”大龄青年、调侃HAYA乐团重量级有700斤……可谓“黑”完自己“黑”队友,这样“爆料式”的主持风格会迎来大家的喜爱还是队友的“联合抵制”?爆料、主持一直忙不停的苏醒最后能否用最跨界的音乐作品赢得听众的支持? 8月24日21:20,贵州卫视《让世界听见》为你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8253.shtml report 1977 裂哥吐槽队友人多搜狐娱乐讯8月24日,贵州卫视明星原生态音乐体验秀《让世界听见》将迎来首轮“侗族风”的歌手竞唱。嘻哈蓝调创作歌手苏醒、阿兰、黄龄、曹轩宾、张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