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俊秀》上演“动物世界” 裘英俊自比赵忠祥

来源:搜狐娱乐
英俊秀 萌宠
英俊秀 萌宠

  搜狐娱乐讯 8月22日(本周五)晚22:00,天津卫视《英俊秀》将迎来不一样的主题内容,上演现场版“动物世界”。“萌兽”羊驼,汗血宝马等悉数登场。“萌宠”当家,裘英俊自比赵忠祥:我比赵老师命好,我这都是亲眼目睹。以前只是看图片,今天看见活的感觉确实不一样。裘英俊现场化身“兄长”为导盲犬珍妮“做心理工作”,价值三百万的汗血宝马携“秘书”驴萌萌敬酒裘英俊。

  现场版“动物世界” 裘英俊:用天津话征服萌宠

  在本期的节目中,不仅有乖巧可爱的导盲犬,现场展示导盲技能。更有“神兽”羊驼萌翻众人,性格乖巧被称为现实版“美羊羊”。面对萌兽的可爱举动,裘英俊不禁在现场秀出自己的脱口秀技能:跟宠物对话就不能用我们人类的思维,就像赵老师的解说好像就是有种在跟动物对话的感觉,是从心底里发出的。我觉得天津话最能够体现这种特质,要是用天津话进行解说肯定更能体现情绪。裘英俊自比赵忠祥:其实赵老师挺不容易的,他解说的都是狮子、老虎,实在是不容易跟人亲近,我第一次就遇到了这么多可爱的宠物,我是多幸运啊!

  汗血宝马饲养秘籍 裘英俊与女秘书现场拼酒

  在节目中,更是首次展示真正的“汗血宝马,”价值百万的汗血宝马首次被请进演播室。并首次透露饲养秘籍:汗血马的饲养费更贵,堪比女人坐月子的饮食标准,“汗血马一天的饲养标准大概是一百多块钱,主要有进口的牧草、大麦、小麦、玉米、鸡蛋、牛奶、红糖、白糖等。”这匹汗血宝马配有一位“私人女秘书”萌萌,一头土耳其矮驴。主人爆料“阿萌最爱吃的是‘老爆三’和米饭,一次朋友聚会,它喝啤酒竟把我喝倒”。裘英俊现场与小驴比酒量,裘英俊吃惊地说:“它是和我自来熟,感情深一口闷啊!我还是好好主持比较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7912.shtml report 1287 英俊秀萌宠搜狐娱乐讯8月22日(本周五)晚22:00,天津卫视《英俊秀》将迎来不一样的主题内容,上演现场版“动物世界”。“萌兽”羊驼,汗血宝马等悉数登场。“萌宠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