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李乃文裸奔秀下限 既激情又欢乐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
李乃文


  搜狐娱乐讯 由宋丹丹、李乃文、朱媛媛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幸福请你等等我》,昨晚在深圳、湖北、河南、贵州四大卫视开播。昨日,片方曝光一组李乃文裸奔剧照,剧照中“蔫儿坏大叔”李乃文仅以裤衩蔽体,大秀下线。谈及拍摄感受,李乃文笑言既激情又欢乐,“戏里为表明离婚决心,我跟演我老婆的朱媛媛情绪都很激动,我甚至穿个大裤衩就奔走在街上,还被那么多人围观也挺欢乐的”。

  李乃文裸奔“激情”又“欢乐”

  《幸福请你等等我》中,李乃文与朱媛媛饰演一对夫妻,李乃文饰演的画家王朝晖怀才不遇,始终靠老婆牛一一(朱媛媛饰)一人承担所有家庭重任。因为长期忍受不了牛一一挑剔要强的个性,王朝晖在事业上有了很大起色之后便抛弃“糟糠之妻”另觅新欢。剧中,李乃文与朱媛媛二人为离婚相互较劲,李乃文甚至还为表明离婚决心宁可裸奔也不继续和朱媛媛一起生活,于是就上演了剧照中“激情”的戏码,“这是几个人的激情戏,尤其是对于媛媛来讲,她情绪十分激动”。

  从剧照中可以看到,李乃文全身仅以一条裤衩蔽体,旁边还不时有路人投以异样眼光,甚为欢乐,“我就当是做运动,穿个大裤衩就在街上奔走,当时路边还有些大爷大妈在遛弯看着呢,挺欢乐的”。李乃文还爆料拍裸奔戏曾遭导演“恐吓”,“导演一开始吓唬我说要全裸,我分析下觉得不太可能。” 被问及拍摄裸奔戏感受,李乃文直言“很舒服”,“ 当时拍摄是在9月份,不冷还挺舒服的,大家还没有裸的机会我就裸了,挺好的。”

  李乃文宋丹丹靠“吵架”拉近距离

  剧中,李乃文朱媛媛因感情破裂经常吵得面红耳赤,还不时在众人面前大打出手。作为剧中李乃文的姐姐,宋丹丹义不容辞地当起了二人的“和事佬”, “有场戏讲的是王朝晖和牛一一闹矛盾,王朝晖躲起来后,姐姐带着弟弟找牛一一谈判,三个人打起来。”李乃文笑言“很过瘾”,“我们仨吵得特别带劲儿,还现编台词可以说是一气呵成酣畅淋漓,停机后我一身是汗。”

  据悉,这场戏也是李乃文与宋丹丹和朱媛媛首次真正搭戏。谈及合作感受,李乃文直言“既紧张又兴奋”,“一个是老同学,一个是自己那么崇拜的演员,拍得特别痛快的一点没有陌生感”。李乃文还爆料自己第一场戏就与宋丹丹建立了深厚革命感情,“拍了将近一天,拍得很酣畅淋漓,当天晚上丹丹姐就请我们去她家吃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7549.shtml report 3132 李乃文搜狐娱乐讯由宋丹丹、李乃文、朱媛媛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幸福请你等等我》,昨晚在深圳、湖北、河南、贵州四大卫视开播。昨日,片方曝光一组李乃文裸奔剧照,剧照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