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这个大叔不太囧》今日公映 五大看点全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这个大叔不太囧》海报
《这个大叔不太囧》海报


  搜狐娱乐讯 喜剧影片《这个大叔不太囧》于今日全国上映,主演杜海涛、沈梦辰在片中大玩颠覆好戏,奉献上一场一波三折的“逼婚”大戏,引起了80、90后年轻观众的强烈共鸣。接下来就为观众揭秘《这个大叔不太囧》满满“囧”爱的五大看点。

  看点一:杜海涛首当男一号

  杜海涛作为内地主持天团“快乐家族”的一员,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广大观众喜爱,其呆萌的外形不用做任何表情就足以逗翻观众。海涛的喜剧天赋也随着他出众的才华,慢慢的向影视圈转型发展,由他参演的2013年贺岁档喜剧《快乐到家》豪取1.5亿票房,海涛也凭借此片成功的塑造了“输送快乐大使”的演员形象。此次首度出演男一号,海涛更是将他的喜剧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将一个被家里逼婚的痴情呆萌大叔演绎的堪称完美,还频频上演霸道总裁的爆笑戏码,搞笑天赋可谓爆棚。

  看点二:美女主播上演霸道女汉子 沈梦辰为戏大尺度突破

  对于主持人来说,在舞台上巧舌如簧才更符合观众对于主持人的想象,而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主持人为谋求自身更好的发展,涉足影视圈,也算是对自身的挑战。《这个大叔不太囧》中的女一号——沈梦辰就是这样一位“挑战型”的主持人,在影片中,沈梦辰饰演一位不愿对现实妥协的霸道女汉子——白富美周美娜,在面对杜海涛在爱情面前退缩时,勇敢选择了坚持,执着的争取着自己的爱情。沈梦辰也用她自然的演技使得这部爆笑喜剧披上了一层温情与感动。

  看点三:黄金配角倾力加盟 各路笑星欢乐不停

  今年暑期档上映的影片,除了好莱坞美式大片,就是以动作、爱情片居多,在类型上《这个大叔不太囧》可算是独树一帜,是一部正宗的喜剧电影,它探讨了时下最流行的“逼婚”话题,电影的宣传语——“囧爱来袭 癫狂一夏”更是透露出了该片浓浓的喜剧色彩。影片除了男女主角杜海涛、沈梦辰,更是力邀各路黄金配角倾力加盟,其中更有国家一级演员,被誉为“笑满中原”的著名相声演员范军友情演出,众多笑星倾情加盟,为观众奉献了这道时尚、接地气的欢乐盛宴。

  看点四:神秘大咖“撞脸”出演 涛妈为子征婚当场气晕

  《这个大叔不太囧》还有位神秘大咖——杜海涛的妈妈亲情加盟,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本色出演。涛妈在片中饰演一名标准的女富豪,而海涛则荣登富二代,变身“高富萌”。涛妈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着海涛的演艺事业,而在片中涛妈和海涛这对欢乐母子一追一逃,给对方找了不少麻烦。涛妈为了给海涛找结婚对象,更是办了一场华丽的征婚比赛,却被逃跑的海涛当场气晕。而海涛和涛妈长得也十分相像,两人的互动总能带来不一样的欢笑。母子二人的大银幕首秀可谓是“笑果”非同一般!

  看点五:“逼婚”话题持续升温

  《这个大叔不太囧》主要讲述了一对欢喜冤家一起在逃婚囧途上发生的种种趣事,还结合十分接地气的话题——“逼婚”,用喜剧的方式讲述了时下年轻人在遭遇长辈逼婚时的无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7384.shtml report 3147 《这个大叔不太囧》海报搜狐娱乐讯喜剧影片《这个大叔不太囧》于今日全国上映,主演杜海涛、沈梦辰在片中大玩颠覆好戏,奉献上一场一波三折的“逼婚”大戏,引起了80、9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