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节目如此多 《爸爸请回答》引父亲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准备答题
爸爸准备答题

  搜狐娱乐讯 随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爸爸回答吧》等亲子互动节目的热播,社会重新将目光汇聚到了“父亲”这个角色上。一边意识到父亲角色的重要性,一边又认为自己在育儿方面不称职,这个矛盾主要来自于赚钱(工作)与养育孩子之间的冲突。青海卫视打造的大型亲子益智节目《爸爸请回答》聚焦让父爱回归的亲子话题,孩子多陪伴,父亲少担心。

  今年夏天《爸爸去哪儿》迎来第二季,五位歌手、演员、运动员老爸明星的子女,吸引观众眼球;节目中具有一些特色地貌、大家都感到陌生的地域生活,很好看。节目里,五位爸爸耍起传统民间艺术“舞狮子”,既感受到了当地的民风民俗,又考验了爸爸们的协作配合能力;姚明的意外加入,让香港大明星吴镇宇激动瞬变“小粉丝求合照”。

  而同样是主打“明星爸爸”的《爸爸回来了》则是将几家爸爸的育儿方式展露得淋漓精致。吴尊帮三岁半女儿neinei裸体洗澡也让很多父母感到“愕然”,尽管播出时小女孩的身体也用树叶进行了掩盖,但也引发出“1岁半女儿拿出来演戏,这有多无聊?”的网友极端评论。

  亲子角色互换节目《爸爸回答吧》来自社会各个行业参加该节目的老爸们,在学习如何更好地做家长方面,能否成为孩子眼中的“好学生”在节目中爸爸被孩子“投诉”,有时候在家是坏人,太爱玩手机,不理人。对于孩子强有力的吐槽,爸爸却是无言以对。

  今年6月起,青海卫视开播的亲子益智互动节目《爸爸请回答》受到众多家长观众的一直好评。“自打我记事起,我爸从来都没抱过我”,“我爸早出晚归,他身体不好,我很担心”。不善于表达的他们并不代表孩子是无知的,在他们孩童时代无疑证实了他们渴望与父亲有更多相处机会、渴望成长历程中随处可见父亲的身影。

  参与节目前,主角爸爸们总能找出“绝大多数都因工作忙,不能长时间陪伴在孩子左右”;“妈妈管的比较多,爸爸主要“唱白脸”这样的理由来掩盖父亲内心里的愧疚感。诸多参赛后的爸爸们都诚心地表示,工作虽重,更重的亦是子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7194.shtml report 1429 爸爸准备答题搜狐娱乐讯随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爸爸回答吧》等亲子互动节目的热播,社会重新将目光汇聚到了“父亲”这个角色上。一边意识到父亲角色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