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庭伊出演《神鹰反恐特战队》角色未透留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周庭伊花样盛开
周庭伊花样盛开


周庭伊清澈眼眸
周庭伊清澈眼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秘史专业户”泰斗级导演尤小刚阔别32年转战军旅剧讲反恐,筹备2年之久的新作《神鹰反恐特战队》即将在京开机。尤小刚导演成名作就是军旅题材电视剧《凯旋在子夜》,被誉为“军事剧开山人”。而现如今反恐这一概念离老百姓越来越近,尤导又是冲在前线拍摄反恐题材,无疑将会是一部切入观众内心的剧作。该剧中主要人物扮演者尚未完全确定,据悉演员周庭伊将出演《神鹰反恐特战队》中一主要角色,但具体人物名称尚未透露,留下悬念。

  周庭伊曾是娱乐圈内小有名气的主持人,担任多家卫视频道的音乐娱乐类节目主持人。因在一次访谈类节目中采访尤小刚导演与“西施”前三甲,被尤导慧眼识英成为《西施秘史》中“吴王夫差”马景涛的王后“春蝶”,因为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将统领吴宫的“春蝶”刻划的入木三分,气场之强大不容小觑。 周庭伊也凭借此剧将个人的演艺重心正式转向影视领域发展。

  此次出演《神鹰反恐特战队》对周庭伊来说又是一次转型,这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中,究竟是什么样的人物性格交由周庭伊来饰演,她做出了这样的解释:“首先在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只看了前几集就被剧中特战队员的性格所吸引,可能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群真的少之又少,可是他们是特战队员,是特殊环境下工作的人群,不管是编外人员还是正式队员,都在为执行任务,而牺牲小我。这种精神也许只有特战队员这种特殊身份下的工作者才能体会,可能常人无法理解,但他传递出的正能量确实很震撼心灵。对于我饰演的这个角色,首先我很自信,因为已经被这个人物的经历所打动,我相信能被打动,就是已经戳到了心理,我会尽我所能去诠释这个角色。”

  最终周庭伊饰演的这个角色还在悬念当中,从她饰演《西施秘史》里高贵端庄且绵里藏针的王后春蝶;到《内线前传》里敢爱敢恨且美丽率真的俏千金李婉;再到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2》中灵气十足的仙女云霄。周庭伊塑造了多个类型不同的角色,每一个都带有周庭伊自身独特的气质,那一双富裕灵气的眼睛让人印象深刻。很期待《神鹰反恐特战队》这部剧,也更期待驾驭多重类型角色的周庭伊到底在这部军旅剧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5999.shtml report 2036 周庭伊花样盛开周庭伊清澈眼眸 搜狐娱乐讯近日,“秘史专业户”泰斗级导演尤小刚阔别32年转战军旅剧讲反恐,筹备2年之久的新作《神鹰反恐特战队》即将在京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庭伊出演《神鹰反恐特战队》角色未透留悬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