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兄弟兄弟》火热荧屏 斯琴高娃黄曼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斯琴高娃与黄曼饰演一对母女
斯琴高娃与黄曼饰演一对母女


黄曼饰演孟若因
黄曼饰演孟若因


搜狐娱乐讯 由斯琴高娃、陈建斌、黄曼、姚卓君、王文杰联袂出演的民国传奇剧《兄弟兄弟》正在江苏、山东、浙江三地的地方台热播中。华策星之艺人黄曼再度携手老戏骨斯琴高娃,不仅在剧中结母女缘,戏外更是亲似母女。据悉,斯琴高娃片场最爱做的一件事就是抱着黄曼取暖。

  从1911年到1951年,《兄弟兄弟》横跨四十年的动荡,透过四川自贡最大的井盐产地——自流井的商道历史背景,融入社会与时代的风云及历史的沿革变迁,展现了四川一个家族的兴衰。斯琴高娃饰演大盐商孟家大太太宛如,由于家族变故,挑起传承家业的重担,她膝下无子,于是收养了七个孩子。这七个孩子中唯一的女儿孟若因由黄曼扮演。

  剧中,孟若因迫于母亲宛如的施压,为整个家族的兴旺与发展牺牲了自己的爱情。不少观众大呼“太虐心了”“这哪是母女啊”,纷纷为孟若因喊不平。不过,戏外两个角色的扮演者黄曼和斯琴高娃丝毫不受剧情影响,关系相当不错。黄曼透露:“由于四川天气湿冷,即使穿着厚大衣,也会觉得冷气从脚底蔓延上来。斯琴高娃老师有时候就会抱着我取暖。通常到后来,就变成我们紧紧相拥了。”

  这边黄曼是一个依赖母亲的孩子,那边在正在各地热播的另一部名为《妇道》的女性励志大戏中,她又摇身变为一名有独立精神的女性。究竟黄曼如何同时演绎截然不同的两种女性形象,还要观众自己去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5931.shtml report 1563 斯琴高娃与黄曼饰演一对母女黄曼饰演孟若因搜狐娱乐讯由斯琴高娃、陈建斌、黄曼、姚卓君、王文杰联袂出演的民国传奇剧《兄弟兄弟》正在江苏、山东、浙江三地的地方台热播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兄弟兄弟》火热荧屏 斯琴高娃黄曼再合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