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劫中劫》登陆 万梓良霸气演绎“上海船王”

来源:搜狐娱乐
《劫中劫》万梓良霸气回归
《劫中劫》万梓良霸气回归


  搜狐娱乐讯 80多年前,一艘装载秘密武器的巨型海轮神秘失踪,是沉船失事,还是陷入异度空间?其实,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由“世纪诉讼”引出“船王之案”的谍战动作力作《劫中劫》,自8月24日起,将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强档剧场隆重献映。众星助阵的演员阵容、悬疑刺激的剧情设计、精美考究的后期制作,《劫中劫》将全力再现上世纪30年代老上海滩的巨轮奇案和别样风情。

  世纪诉讼引瞩目 《劫中劫》拨开历史迷雾

  《劫中劫》由凤凰传奇影业倾力打造,国内知著名制作人、演员杨溢身兼制片人与主演,郭晓冬、贾青、万梓良、三浦研一、吕凉等众星联袂加盟,讲述了抗日期间,特工杀手林剑松、交际名媛孟美茹、轮船设计师罗祯祥、以及“上海船王”梁仪同等爱国勇士和侵略者围绕一艘装载秘密武器的巨型海轮展开的一场斗智斗勇的生死较量。

  据悉,电视剧的起源“上海扣押日方船舶事件”肇始于上世纪30年代,当时原中威轮船公司创始人“中国船王”陈顺通将“顺丰”和“新太平”两艘轮船租给日本大同海运株式会社,然而两船却在日本侵华战争期间下落不明。此后,陈氏三代相继在日本东京、中国上海提起诉讼,而时至今日,长达大半个世纪的诉讼案才最终以日方缴纳赔款而告终。

  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正是电视剧《劫中劫》的灵感来源,该剧制片人、著名演员杨溢曾指出,本剧为了尽量描摹出历史原貌,从剧本打磨到最终拍摄完成,总共花费了近三年时间,并透露,剧中“船王”梁仪同的人物设定,正是以上海船王陈顺通为原型,而千吨级货轮在剧本初稿中也是沿用了“顺丰号”的名字,日方“大同海运”公司等情节也被完整保留下来,以铭记历史。

  万梓良再现霸气船王 郭晓冬“弃文从武”

  为展现“上海船王”的霸气英雄风采,杨溢专门力邀金马影帝万梓良出山,这也是万梓良时隔多年之后,再度出山饰演商界大佬,刚劲十足的表演为剧情增色不少。对于接拍《劫中劫》,万梓良表示十分开心,坦言梁仪同是一位有爱国精神的企业领袖,而自己能够出演更是幸运。

  除了金马影帝的霸气回归,多以温暖好男人形象示人的郭晓冬,此次的武打首秀也让观众期待万分。剧中,郭晓冬化身民国特工林剑松,为了粉碎敌人的阴谋,林剑松“潜伏”于危机四伏的上海滩,与敌人斗智斗勇。拳拳到肉的火爆场面、激烈角逐的武打动作,郭晓冬的武打首秀堪与阿汤哥(汤姆·克鲁斯)的经典特工形象相媲美。谈起自己拳拳到肉的真功夫首秀,郭晓冬“大吐苦水”,“这个角色无论是内心戏还是动作戏,演起来都很有难度”。

  看点十足 精诚打磨堪比《碟中谍》

  除了汇集超强实力派阵容,《劫中劫》在制作方面也下足功夫,不仅奢华再现百乐门歌舞升平的气派,更有高强度爆破、枪战、谍战、悬疑以及飞车炫技等劲爆元素。对于人物造型、妆容、服饰更是毫不松懈,拍摄完成后,又花费了近一年时间仔细研磨后期。值得一提的是,为还原千吨货轮全貌,剧组斥资采用实景航拍技术,专门租用6000吨位的海轮进行拍摄,真实展现上海航运的吞吐盛况。

  凭借众星助阵的演员阵容、悬疑刺激的剧情设计、精美考究的后期制作,该剧一直广受关注备受观众期待,还有不少观众与网友把《劫中劫》与知名谍战系列《碟中谍》相提并论,直夸《劫中劫》不止片名相似,精彩程度也绝对不亚于《碟中谍》。对此,主演郭晓冬表示,自己相信这部剧会大放异彩:“我们这个戏剧本更像电影的剧本,环环相扣,很有新意。”制片人杨溢也表示:“剧名花费了不少心思,本就取意劫中有难的意思,当初就决意要打造一部向好莱坞大片看齐的《劫中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5433.shtml report 2184 《劫中劫》万梓良霸气回归搜狐娱乐讯80多年前,一艘装载秘密武器的巨型海轮神秘失踪,是沉船失事,还是陷入异度空间?其实,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由“世纪诉讼”引出“船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