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梅隆谈《阿凡达》续集 2016年12月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阿凡达》海报
《阿凡达》海报


  时光网讯 《阿凡达》续集又放出消息了,不过还是那么犹抱琵琶。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第一部于2009年轰动全球后至今没有出第二部。据悉,这几年的时间主要是花在构思剧本等事情上了,“卡神”专门请了三位名编剧和自己共同完成三个故事。而卡梅隆日前透露自己没有追赶第一部的热度而赶时间,就是为了让续集故事更令人信服。《阿凡达》三部续集将以背靠背的方式同时拍摄。《阿凡达2》将于2016年12月上映。

  “不能通过阿凡达的镜头展现的世界和人类事务,我作为一个艺术家来讲没有必要去探讨。我们为三部续集的故事架构已经讨论了好几年,而且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也越来越相信我所讲述的故事。我们没有为了利用第一部的热度而赶时间。”这是卡梅隆日前对外媒透露的想法。外媒则评论卡梅隆邀请编剧协助打造故事是明智的选择,续集三部曲能否在故事上成立,是《阿凡达》系列能否成为像《星球大战》那样受欢迎的系列电影的关键。

  而20世纪福斯公司的一位高层也向媒体透露了点关于《阿凡达》续集的事儿:“我们知道这将是很长的旅程。我们知道拍这几部续集不便宜。我们也知道拍摄过程中会出现很多超出常规电影制作规则和技术的新发现和新挑战,但这正是更值得兴奋的地方。”

  据悉,卡梅隆专门聘请了乔什-弗莱德曼(《世界大战》、《终结者外传》),里克-杰法、阿曼达-斯尔沃(《 猩球崛起》、《侏罗纪世界》) 以及 Shane Salerno(《绝世天劫》),同时开始撰写《阿凡达》新三部曲的剧本。而演员方面,除了佐伊-索尔达娜和萨姆-沃辛顿回归外,西格妮-韦弗也确认重返《阿凡达》续集,但她的角色此刻仍旧很神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3922.shtml report 2733 《阿凡达》海报时光网讯《阿凡达》续集又放出消息了,不过还是那么犹抱琵琶。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第一部于2009年轰动全球后至今没有出第二部。据悉,这几年的时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卡梅隆谈《阿凡达》续集 2016年12月上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