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音乐厅联手伯克利音乐学院 推mini音乐节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诸葛漪

  解放日报讯 明天起,上海音乐厅携手美国流行音乐顶尖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推出2014mini音乐节,连续3天3场音乐会、3场讲座集中呈现20世纪欧美经典流行音乐。

  3场音乐会分别呈现上世纪30—60年代,60—80年代、80—90年代的欧美流行金曲,来自美国实力歌手和乐手将为观众带来 《昨日重现》(Yesterday once more)等欧美流行金曲,他们都毕业或任教于伯克利音乐学院。这座位于波士顿的音乐学院被誉为格莱美获奖者的摇篮,从这里不仅走出惠特妮·休斯顿、玛丽亚·凯瑞、约翰·梅耶等流行大师,也培养了王力宏、鸟叔等亚洲明星。

  与去年从英国南岸艺术中心引进成型节目不同,上海音乐厅主导策划今年音乐节。上海音乐厅执行音乐总监安栋透露,“上海观众对50%的音乐节歌曲有印象。比如《I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是我们提出的曲目。这不是史提夫旺达最有名的歌,但中国观众对这首歌是最熟悉的,因为是电影《红衣女郎》的主题歌。”伯克利音乐学院钢琴系、声乐系、乐队系还将带来“美国流行金曲簿”、“世界二战后美国爵士音乐风格的转变”等三场讲座。

  上海音乐厅近日还在其微信公众平台上举办“mini金曲微K赛”,邀请观众演唱2014mini音乐节三场音乐会主打歌曲 《带我去月球》(Fly me to the moon)、《66号公路》(Route66)、《昨日重现》(Yesterday once more)。三场音乐会还发售千张60元公益票。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1849.shtml report 766 解放日报讯 明天起,上海音乐厅携手美国流行音乐顶尖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推出2014mini音乐节,连续3天3场音乐会、3场讲座集中呈现20世纪欧美经典流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上海音乐厅联手伯克利音乐学院 推mini音乐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