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芒果台热播 上演热辣女追男戏码

来源:搜狐娱乐
《新济公活佛》剧照
《新济公活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浩民、唐熙、穆婷婷、陈紫函、林子聪、陈威翰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偶像剧《新济公活佛》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千呼万唤始出来”,吊足了观众和网友们的胃口,一经播出便喜迎开门红。在昨晚的剧情当中,陈紫函扮演的张婉柔与“济公”陈浩民的感情纠葛已经初露端倪,一幕热辣的女追男戏码即将展开。

  陈紫函“错爱”济公 “女追男”戏码精彩上演

  故事开篇,由唐熙饰演的鬼面观音到村里吸孩子血以助修行,济公出手对付并施法立下石敢当镇妖怪,由此鬼面观音受伤。负伤之后,她想找阴年阴月阴日之女补元气,遂找上张家千金张婉柔(陈紫函 饰)。此事被爱慕张婉柔已久的修行之人大鹏师察觉,于是他与济公前后来到张家对付鬼面观音。大鹏师救了张婉柔,婉柔却误以为是济公救了她,从此缠上济公。如此一来,婉柔对济公上演了一幕精彩热辣的女追男的戏码,而他俩和大鹏师之间又演变成了一种三角恋的关系。这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让人不得不感慨身为圣僧的济公竟要经受爱情的考验。

  台词搞笑玩穿越 唐熙变身美魔女

  新锐女星唐熙变身美魔女,在故事的一开始,她为了自己的修行而不惜干伤天害理的事,但屡次被救世扶贫的济公阻挠,由此两人结下了梁子。唐熙剧中角色道行非常高深,以吸人血为生,妄图成为三界霸主。在第一集里,济公看到鬼面观音施展大招时竟然不禁感叹“泡椒凤爪”,看到这里小伙伴们会心一笑,而不少网友在贴吧和论坛里吐槽,难道编剧是四川人吗?

  “美魔女”唐熙和济公之间的打戏堪比日本经典动漫《奥特曼》中酷炫逼真特技,它在给观众带来了超震撼视觉享受的同时,也让大家产生身临其境之感,真实地体验一把打怪兽的酣畅淋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1245.shtml report 1439 《新济公活佛》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陈浩民、唐熙、穆婷婷、陈紫函、林子聪、陈威翰等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偶像剧《新济公活佛》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千呼万唤始出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