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开播飘红 刷新暑期档“标配”

来源:搜狐娱乐
《新济公活佛》海报
《新济公活佛》海报


  搜狐娱乐讯 每逢暑假,电视荧屏上总会出现那几个非常熟悉的身影:小燕子、白娘子和孙悟空,而“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的济公也是不会缺席的经典人物。不少观众表示疑惑,以往暑假总会跟大家见面的“神剧”为什么今年集体缺席了?《西游记》、《还珠格格》等“标配”似乎有被言情剧取代的势头。正当不少观众抱怨“这个暑假不像暑假”的时候,一部由拉风传媒重金打造的《新济公活佛》强势来袭了。

  “暑期档标配”今年刷新 此济公非彼济公

  当紫薇一往情深地看着尔康、当法海铁面无私地收了白蛇、当灵儿叫着“逍遥哥哥、逍遥哥哥”、当猴哥大叫“妖怪哪里逃”,电视机前的我们就知道,神剧一来刷屏是暑假来临的节奏。但意外的是,今年的暑假,他们居然集体缺席!即便是在暑假濒临尾声之时有一部《新济公活佛》站出来撑场面,细心的观众也会发现,此济公非彼济公。

  可以说,今年的“暑期档标配”着实被刷新了一把。《新济公活佛》突出了其神话巨制的剧集定位,在如今这个穿越剧、婆媳剧、霸道总裁剧横行的电视剧市场中,它正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其作为神话题材剧的应有之义。观众在看腻雷同剧之后,看一看轻松逗乐又不失教育意义的神话巨制,何乐而不为。

  借古讽今影射现实 传递满满正能量

  相较于之前有关济公的旧作,这部《新济公活佛》虽然同样是讲济公救人的故事,同样也蕴藏一些大道理,但新作结合了很多当代社会中的热点事件。据编剧方美人透露,本剧每一单元的故事都与现实挂钩。刚刚播出的第一单元故事“嗜血石敢当”就取材于当下层出不穷的拐卖儿童事件,而唐熙饰演的鬼面观音显然是妖魔化了的“人贩子”,因为她用小孩的心去练功。如此一来,《新济公活佛》以嬉笑的态度讲述了济公扶危济困、惩恶劝善的事迹,以收借古讽今、寓教于乐之功,向观众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0905.shtml report 3033 《新济公活佛》海报搜狐娱乐讯每逢暑假,电视荧屏上总会出现那几个非常熟悉的身影:小燕子、白娘子和孙悟空,而“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的济公也是不会缺席的经典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