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足球》热拍 性格教练胡歌调侃球技

来源:搜狐娱乐
《少年足球》胡歌 


  搜狐娱乐讯 由唐人影视出品制作,胡歌、江疏影分任男女主角的青春热血大戏《少年足球》正在青岛热拍。据悉,剧组足球热度持续升温,开机前胡歌便与一众足球少年在青岛中能基地接受专业化足球训练,开机后演员们每天收工更有培训,还不定期组织演员队与工作人员队的对抗赛。饰演“落魄教练”穆奇的胡歌,虽然戏中更多是站在场外动嘴教队员,戏外可是个球场上的积极分子,比赛场场不落。

  戏里贫嘴穆帅原是“心事男”

  《少年足球》剧中,胡歌饰演的穆奇是一位前职业足球运动员,因某种原因“落魄”成为一所水准下游的高中足球队“外援”教练。这部戏里,他带着球员们一路拼杀,“嘴功”却远胜于他的“脚功”,经常化腐朽为神奇,一次次奇迹闯关。

  胡歌所饰演的穆奇开始不愿与同事交流,这让江疏影饰演的球队领队裴朵认定他是枚“狂妄自大、目中无人、自私自利、落井下石”的奇葩男子,丝毫没有可取之处。可这位穆帅偏偏以他独特的“魅力”吸引了所有人,包括对他嗤之以鼻的裴朵。

  戏中的穆奇看似吊儿郎当,却是一个需要去细细品味的男人,他用外在的狂妄掩饰着内心隐藏的不愿与人提及的过去,包括他与足球的交集,也包括深藏在心底的“女神”。穆帅是个有故事的人,并不是简简单单就能看透,这也是胡歌喜欢这个角色的原因。在他心里,关于穆奇为什么会变成现在的他,他有细细琢磨一个关于他的“前传”。他觉得有了“前传”,才能让“正传”的人物更有血有肉。

  戏外大长腿欧巴自称足球“潜力股”

  对于足球,胡歌有着自己的热爱和理解。《少年足球》开机前正值巴西世界杯决赛,虽然他大爱的技术型球队西班牙早早出局,但为了最爱的球员梅西,他还是坚持熬夜看球。

  现在剧组主要在拍摄球场的戏份,不知是不是沾染了世界杯的气氛,即使今年青岛的七八月无比暴晒,大家每天到了球场仍忍不住冲到场上去踢几脚球。球场上最为醒目的,一定是胡歌的大长腿。论技术他未必是最强的,却是跑动最积极的。之前胡歌就有在个人微博晒出踢球照片,并写道:“作为一个只会用脑子踢球的球员,我的速度还是很快的,脚法还是很好的,跑位还是很准的。人生球场处子秀,发现32岁的自己,还是潜力无限的。”

  而这位穆帅同时也是场上的开心果,在他千瞄万瞄竟然还将足球大脚开出界时,随着大家的哄笑,他边跑边说:“我是在找戏里的感觉,我受伤了,你们不知道嘛,要入戏哦!”戏中踢球戏份不多的他,对于剧组组织的对抗赛场场不落,每次都踢大半场的时间,而他第一次比赛就踢进了决定胜负的进球。他自言道,这部《少年足球》拍完,他的球技一定精进不少。

  拍戏之余不忘热心公益 接力冰桶挑战

  近日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在国内火速蔓延,一直热心公益的胡歌也接到了微公益的邀请,虽然他正在青岛忙于《少年足球》的拍摄,但因为是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和帮助ALS等罕见病患者的公益活动,他勇敢接受了挑战。随着将一大桶冰水从头而至,他完成了这项挑战,也向该公益项目进行了捐款,并对蒋劲夫进行了点名来继续传递。当被问及为何要进行挑战时,胡歌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渐冻症患者,并为他们带去一份对生活的希望和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70200.shtml report 2085 《少年足球》胡歌 搜狐娱乐讯由唐人影视出品制作,胡歌、江疏影分任男女主角的青春热血大戏《少年足球》正在青岛热拍。据悉,剧组足球热度持续升温,开机前胡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