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撇关系拒谈房祖名 公司提醒艺人低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房祖名吸毒被捕
房祖名吸毒被捕


  华西都市报:20日晚7点,成龙就儿子房祖名吸毒被抓一事向公众道歉。21日晚,又有媒体曝出房祖名常在家中开“毒会”的消息。

  两位C姓是谁?

  香港媒体指出,内地警方已掌握一份120位艺人名单,更锁定2位C姓、1位H姓的高知名度男星。其中1位C姓男演员和房祖名私交甚笃、在两岸都有高知名度;另外1位C姓是歌手、H姓则人气男影星。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当媒体爆出房祖名为自保供出娱乐圈吸毒内幕后,娱乐圈顿时炸开了锅,多家演艺公司老板十分紧张,生怕自己艺人牵扯上房祖名,争相让艺人立即与房祖名撇清关系。21晚,华西都市报记者通过一位明星经纪人,还独家获得一家大型娱乐集团的总裁写给签约艺人的一封信。

  艺人紧张了 不少明星拒谈房祖名

  21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就港媒报道一事,连线采访多家经纪公司总经理或董事长、明星经纪人、艺人,他们均拒谈成龙,更不谈房祖名。不少明星声称:“谁叫房祖名?不认识”、“我不认识房祖名。成龙名气大,我与他们艺人沾不上。”

  当又问:对被传房祖名为自保,已供出多个艺人吸毒有什么看法时?更多人立即称:我们家艺人与房祖名来往少,人家是国际巨星成龙的儿子啊,咱沾不上。有意思的是,还有的公司艺人过去与房祖名拍过戏,竟然也说:“谁叫房祖名?不认识”。言语中,似乎很担心房祖名牵连到自己,争相躲得远远的。

  演艺公司也着急 致信旗下艺人低调出入酒吧、会所

  21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从一位艺人手中,获得了一家大型娱乐集团的总裁,写给签约艺人的一封信(如下):

  致公司签约艺人的一封信

  此刻我怀着忐忑的心情,给大家写下了这一封信。正如大家所听闻到的信息,近来因艺人吸毒、嫖娼所引发的娱乐圈负面新闻高度频发,两地艺人舆论环境极其紧张让公司高层倍感压力。

  作为一家大型娱乐集团,我们有义务告知艺人在遵守法律、恪守道德等方面表率的重要性。希望公司旗下艺人切记不要以“减轻压力,释放自己”为借口为自己和公司带来不可预估的灾难。抱着以公司、艺人共同进退的态度,向各位艺人以下几条温馨提示,希望各位艺人务必遵守。

  1、严词拒绝各类有“毒”派对和邀约等,并将情况如实对公司进行绝对真实性的信息汇报,坚决杜绝沾染“毒品”,禁止出现柯某、房某此类严重吸毒问题。

  2、私生活较为丰富的艺人,建议做到信息保护,避免个人信息泄露。

  3、拒绝朋友、圈内人士以“色诱”、“邀约”等方式前往违法涉黄地点,并做到向公司汇报此类信息,严禁保存香艳照片,避免引发陈某之类的事件。

  4、维护自我形象,低调出入酒吧、会所、演艺中心等,避免在公众场合抽烟、醉酒,粗话等行为,对自身造成不良影响。

  以上四条温馨提示,请各位艺人务必遵守,就算我求你们了。

  有此一说

  成龙坐拥多处豪宅被戏称买房子就像买手帕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因房祖名涉毒被捕,成龙在北京的豪宅也遭曝光。据悉,成龙的房产遍及全球,不仅在台北有豪宅,早在多年前林凤娇就曾被拍下出入临沂街豪宅,这几年更买下多处房产,被戏称为买房子就像买手帕。

  不仅在台湾有多处房产,成龙在香港还有2座豪宅,九龙塘独栋别墅是林凤娇的母亲节礼物,而他位于香港浅水湾豪宅则因为面海背山被形容成“龙脉之地”。此外,成龙甚至在美国比弗利山庄也购置了房产,并靠投资豪宅倒手赚钱,这也印证了成龙曾说过,他的休息活动是看房。 (中新网)

  自证清白

  C姓是谁?大家纷纷都在猜

  陈柏霖也躺枪?公司:愿配合调查 证明清白

  由于房祖名吸毒传出了F姓和C姓参与。众多网友纷纷猜测C姓男星为同房祖名、柯震东均十分要好的陈柏霖。此前网上也流出陈柏霖同房祖名、柯震东一起派对的狂欢视频。如今,陈柏霖23号合肥见面会也被临时取消,被疑与涉毒案有关。

  8月21日下午,陈柏霖公司发表声明,称“房东”涉毒事件令艺人承受很多舆论压力,导致身心俱疲,此后会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主动配合相关单位的调查,“请外界不要过度揣测”。

  陈奕迅自曝曾离毒品非常近

  被老婆拉着运动解压

  近日,柯震东房祖名涉毒案引起广泛关注。19日,香港歌手陈奕迅受访时被问到是不是因为明星压力很大,所以都选择用这种极端方式解压?更被问有没有曾靠近过毒品?对此,陈奕迅大方坦承“曾离毒品非常近,但没试过”。又被问如果亲友染上毒瘾该怎么办?陈奕迅则说,如果亲友吸毒了会选择原谅,“我还会在他们悔过自新后帮助和支持他们。”

  日前,陈奕迅参与央视一档节目录制,被问到最近的毒品风波,他表示“我曾经也离毒品很近,但我并没有试过,即使压力有多大,毒品也绝不能碰。”并透露老婆总会贴心拉他去运动解压。主持人撒贝宁也补充“你一朝吸毒,十年戒毒,终身想毒。你以为你戒了吗?你一辈子都会在心里想着它”,陈奕迅也说,无论遇到什么问题,毒品绝对是不能碰的。 中新网

  媒体声音

  明星们应算算社会责任这笔账

  近日,柯震东、房祖名因吸毒被警方控制。加上今年以来黄海波、李代沫、宁财神等一干明星先后因为嫖娼、吸毒、赌博被抓,网友直呼,“监狱风云”这部大戏已然“星”满为患了。

  对明星深涉黄赌毒,舆论批评的声音理所当然占据上风。但也有不同声音,比如“明星同样有隐私权,媒体不宜动辄把他们拉出来‘示众’”“明星也是普通人,进入娱乐界就是‘混口饭吃’,没有义务肩负道德模范、文明标兵的责任”。单论起来,话是没错,明星有法定的权利,应该保护,明星把歌唱好、把戏演好,似乎也算尽了本分。但是,这显然不是问题的重点。

  一夜成名,旋即名利双收,为什么?答案就是明星掌握着一种稀缺的社会资源:公众注意力。“未来30年谁把握了注意力,谁将掌握未来的财富。”如何牢牢抓住粉丝和消费者的注意力,让明星和经纪公司绞尽脑汁、大费周章。为了能“上头条”“被围观”,不辞辛苦、频繁走秀者有之,不惜自虐、炫丑搞怪者有之,不择手段、恶意炒作者亦有之。“吸睛”的目的是为了“吸金”。在这个过程中,媒体提高了收视率、发行量和点击率,明星及其公司兑换了票房和广告收益,投资方和广告商也赚得盆满钵满,似乎是一个多赢的格局。但是,作为一种社会资源,公众付出注意力的收益是什么呢?应该被忽略吗?

  娱乐圈比较讲究市场规则,如果德艺双馨、“人品即戏品”这样的话语体系难以与一些人对接的话,我们不妨就谈一谈利益交换问题。高频度的曝光为明星赚取真金白银时,没见明星拒绝,怎么犯了事被曝光就拿隐私说事了呢?客观地说,明星个人付出的艰辛和汗水,未必就比别的行业高,但是成名之后获得的名利收益却远高于一般人。依靠自己的名气,明星收获高出社会平均利润的收益;依照公正的准则,用相应的社会责任对冲之间的落差,不仅顺应公众预期,也有利于明星事业。退一步说,明星们把公众注意力作为筹码置换了实际利益,公众希望你因此承担社会责任,有什么不可以呢?赚了客户的钱,却对客户的需求置之不理,到哪里都说不过去。

  对于娱乐圈,尽管不少网友戏谑“贵圈好乱”,但实事求是地说,坚守道德底线、珍惜自身声誉、追求德艺双馨的圈中人不在少数,一些明星还热心公益慈善事业,赢得口碑,产生良好示范作用。把社会责任作为人生规划的重要选项,也许才是明星最该好好算算的一笔账。《据人民日报》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69188.shtml report 6238 房祖名吸毒被捕华西都市报:20日晚7点,成龙就儿子房祖名吸毒被抓一事向公众道歉。21日晚,又有媒体曝出房祖名常在家中开“毒会”的消息。两位C姓是谁?香港媒体指出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明星撇关系拒谈房祖名 公司提醒艺人低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