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房祖名见律师问父母健康 弃“特别照顾”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与林凤娇身在北京奔波营救儿子房祖名,而房祖名看见代表律师时也关心问父母健康情况。
成龙与林凤娇身在北京奔波营救儿子房祖名,而房祖名看见代表律师时也关心问父母健康情况。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房祖名柯震东的“房东”涉毒事件,至今仍在调查中,看守所坚拒破例让成龙与林凤娇见儿子一面,虽然曾传出房祖名被带回家搜出毒品时母亲在场,但原来当天林凤娇与成龙都在香港,习惯每天与母亲报平安的房祖名却失去影踪,他们还担心儿子被绑架,没想到原来儿子涉毒被捕关在监狱,两人觉得震惊与心碎。在狱中的房祖名昨天(8月21日)首次与律师会面,但他多次问及律师的是父母健康,更担心连累朋友。

  成龙之子房祖名与柯震东涉毒,最保守估计,房祖名起码关30天才有机会见家人,所以即使是全国政协委员的成龙,仍没能与儿子见面,他与林凤娇心急如焚,但也只能在北京组律师团队为儿子打官司,希望能尽力营救儿子。

  首次开腔:谢谢照顾儿子

  昨晚(8月21日),台湾TVBS报道,虽然早前有指房祖名被带回北京豪宅搜出毒品时,母亲林凤娇在场,但其实当晚(8月14日)林凤娇与成龙都在香港,他们找不到房祖名还以为儿子被绑架,直到公安通知才知道儿子涉毒被捕,心痛难过以及心伤,但依然不会放弃儿子,希望他知错能改。该报道还引述指林凤娇回应房祖名一事,她只很礼貌地说:“谢谢你们照顾房祖名,谢谢你们照顾我的儿子!”

  放弃争取“特别照顾”

  据TVBS报道,指昨天(8月21日)有自称是房祖名与成龙的经纪人在facebook撰文,指房祖名出事当天,他的爸妈当晚在香港焦虑得彻夜难眠,他们流再多的眼泪,也灌溉不了这个旱难。同时透露房祖名终于昨天(8月21日)可与代表律师会面,当房祖名知道犯了刑事罪行,要面临牢狱之灾,但依然关心爸妈的健康,更担心朋友有没有受到连累。内容透露虽然房祖名是必须面对法律制裁,但当律师们希望为房祖名争取基本合法权利时,房祖名因害怕家人再被误解,选择自顾放弃。估计所指是房祖名不想外界误会成龙以其特别身份,可以令他变为被特别照顾的人物,所以宁愿选择任由看守所公安安排,不作特别争取。

  涉毒收押须“通柜”检查

  房祖名与柯震东分别被关在东城看守所与拘留所,两者的规格十分严格,同时犯人被收押都一视同仁,必须脱光及做“通柜”检查,加上目前的反腐行动更加公事公办,因此据内地法律界人士指相信也没有优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68984.shtml report 3481 成龙与林凤娇身在北京奔波营救儿子房祖名,而房祖名看见代表律师时也关心问父母健康情况。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房祖名与柯震东的“房东”涉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房祖名见律师问父母健康 弃“特别照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