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春电影节24日启幕 闫妮芦苇黎明等任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长春影节24日启幕


  搜狐娱乐讯(十三姨/文)21日上午,长春电影节官方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长春电影节将于8月24日至31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4大板块、12项活动内容,将全面展示长春电影节“友谊、交流、发展”的宗旨,更将凸显其“传承华语电影优秀传统,集合华语电影力量,实现华语电影梦想”的活动主题。

  本届长春电影节将要举办的电影评奖、影片展映、群众电影文化活动、开幕式及闭幕颁奖晚会4大板块活动。其中,本届电影节参赛参展影片征集工作于今年7月启动,截至8月10日,共征集参赛、参展影片188部,影片类型涵盖剧情片、动作片、爱情片等题材,均为能够代表华语电影创作水平的精品佳作。经过初评委初评后,确定15部影片入围“金鹿奖”竞赛单元。而一直颇受外界关注的“金鹿奖”评委阵容也在发布会上揭晓,评委会主席由著名导演黄建新担纲,评委会副主席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栾国志,评委包括: 著名作曲家王黎光、台湾电影资深学者井迎瑞、 著名演员闫妮、著名编剧芦苇、中共长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德金、著名摄影师赵晓时、香港著名演员黎明。9位“金鹿奖”评委将通过专业、公平、权威的评审工作,确定本届“金鹿奖”11个奖项的最终归属。届时,华语电影人将齐聚长春。本届长春电影节15部入围影片也新鲜出炉,它们是:

  《归来》、《扫毒》、《激战》、《无人区》、《青春派》、《一号目标》、《白日焰火》、《西藏天空》、《 同桌的你》、《索道医生》、《救火英雄》、《中国合伙人》、《风云1927》、《北京爱情故事》、《狄仁杰之神都龙王》。

  此外,包括华语电影展、邵氏影业电影展、新晋导演作品展、动画影片展、IMAX电影展在内的5大单元展映活动,已于19日在长启动,将有49部影片长春25家影院进行集中展映。从22日开始,长春市将陆续开展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免费观影活动、农民进影院优惠观影活动以及“共享节日半价观影”等电影惠民活动,让更多热爱电影的市民群众享受光影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68156.shtml report 1423  长春影节24日启幕搜狐娱乐讯(十三姨/文)21日上午,长春电影节官方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长春电影节将于8月24日至31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4大板块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