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神掉渣!王雷袁弘飚陕西话唱“信天游”

来源:搜狐娱乐
袁弘王雷
袁弘王雷飚陕西话唱“信天游”

袁弘
袁弘聊high!

王雷
王雷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赵明奇/视频)8月21日,2014北京电视节正式拉开大幕。展会首日,SMG尚世影业举行名为“融合共赢”的年度战略发布会,6部新剧涉猎都市、情感、历史等多元化题材,“全媒体战略”则同步启动“新成长”、“新平台”和“新联盟”三大计划。演员于和伟、袁弘、王雷、郑凯、贾一平等分别现身为各自的剧站台。

  在当天推出的6部作品中,改编自作家路遥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备受关注,从播放的片花来看,全剧气势宏大,再现了陕北人的生活细节。导演毛卫宁和演员王雷、袁弘在接受采访时还大秀陕西方言,王雷更是开口唱起了信天游。

  SMG推六新剧 剧版《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启动

  2015年1月1日,“一剧两星”新政将正式实施。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尚世影业的产品线较之以往显得更为丰富。有别于往年都市题材一统江山,此次发布的新剧呈现出题材多元的迹象。在6个主推项目中,尽管《谈判冤家》、《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仍为尚世影业擅长的都市题材,但是透过女性励志、黄昏情感等迥异的主题,辐射了更为广泛的社会群体。

  《北上海1950》、《大波》两部作品则把目光投向历史;《刑警队长》以商业剧的手法生动再现了“一级英模”顾瑛和他的刑警支队的英勇事迹;精心的题材策划、专业的制作团队和强大的宣传平台,使得这些剧为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优质项目,进而吸引到超强的主创阵容加盟。

  已然成为收视保障的陈数和王雷加盟《谈判冤家》一剧;著名导演梁山则挑起了打造电视剧版《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重任,女主角则由近年来人气爆棚的“清咖婆婆”张小磊出演;兼具人气和实力的著名演员于和伟将联手祖峰带来《刑警队长》;

  王雷搭档陈数佟丽娅 袁弘李小萌上演亲密感情戏

  当天主力推介的两部都市情感大戏,风格各异。已进入后期阶段的《谈判冤家》由陈数和王雷联袂主演。剧中,他们从追债开始,从吵吵闹闹开始,从误会到慢慢了解、欣赏,一对“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男女居然成就了一段非一般的“姐弟恋”。从现场片花来看,该剧延续了都市轻喜剧风格,跟《男闺蜜》有异曲同工之妙。

  此外,许鞍华同名电影改变,《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也将启动。演员张小磊“幽默、时髦,有点小作”的特质让她成为导演梁山心里的不二人选。

  从筹备一开始便备受业内瞩目的人文史诗大剧《平凡的世界》,根据被誉为“矛盾文学奖上的明珠”的著名作家路遥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全剧以中国70年代中期到80年代中期十年间为背景,通过复杂的矛盾纠葛,以孙少安和孙少平两兄弟为中心,刻画了当时社会各阶层众多普通人的形象;劳动与爱情、挫折与追求、痛苦与欢乐、日常生活与巨大社会冲突纷繁地交织在一起,深刻地展示了普通人在大时代历史进程中所走过的艰难曲折的道路。

  在推介会上,该剧导演毛卫宁(曾执导过《誓言无声》、《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身份的证明》、《战旗》等经典剧),携孙少安、孙少平的扮演者——著名演员王雷和袁弘一同亮相,首次曝光的片花画面质感精美,年代感很强烈。值得一提的是,王雷的妻子李小萌和袁弘在戏中也有亲密戏份。剧中演员均在现场收音的情况下说陕西方言。

  “全媒体战略”正式启动 联合盛大、豆瓣发掘新编剧

  同时,尚世影业当天也对外正式启动“全媒体战略”。该战略通过“新成长”、“新平台”和“新联盟”三大计划的实施,充分满足影视剧观众在全媒体时代的收看需求,一举突破创作题材同质化、电视观众老龄化、制作成本居高不下等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在实现公司转型发展的同时是SMG的内容引擎加入运转。

  在“新成长计划”中,尚世影业宣布将联合长期合作的盛大文学和豆瓣网,一起推出“原创文学与剧本培育计划”。在电视剧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优质剧本的稀缺却成为整个产业最大困扰,而同时很多有志于投身这个行业的文学青年人才又苦于找不到进入这个行业的渠道。“新成长计划”旨在发掘80后、90后,乃至00后等更年轻群体的原创动力,创作出适应更多渠道的“全媒体剧”,引领行业发展趋势。SMG尚世影业将投入5000万元“梦想基金”,与两大网站将一起筛选具有“全媒体剧”孵化价值的优质文学作品,为作者提供高端专业培训课程,协助其完成剧本的创作,并给予经费和稿酬,支持年轻主创的成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67961.shtml report 4605 袁弘王雷飚陕西话唱“信天游”袁弘聊high!王雷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赵明奇/视频)8月21日,2014北京电视节正式拉开大幕。展会首日,SMG尚世影业举行名为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