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三卫视同播 郑媛元陷虐心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郑媛元《卫子夫》饰演陈阿娇
郑媛元《卫子夫》饰演陈阿娇


郑媛元陷虐心三角恋
郑媛元陷虐心三角恋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与香港now TV联合出品,实力派演员郑媛元、林峯主演的古装励志大剧《卫子夫》正在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热播。剧中,郑媛元饰演的皇后陈阿娇与汉武帝刘彻、歌姬卫子夫之间的虐心三角恋是全剧的精彩看点,郑媛元自曝戏外与两位主演都是好友,自己还是林峯的“铁粉”,此次与多年的偶像合作,既紧张又兴奋。

  《卫子夫》中,郑媛元饰演的是汉武帝的正室陈阿娇,阿娇不仅是刘彻“金屋之诺”的爱人,更是汉武帝登基建国的大恩人。多年来,阿娇一直执着的为刘彻付出,竭尽所能治理后宫,为汉武帝稳定江山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但阿娇多年来没有为皇室诞下一儿半女,加上歌姬卫子夫的出现,导致阿娇与皇上的感情日渐疏离,虐心“三角恋”使阿娇心力交瘁,又误信谗言,做出了很多伤人伤己的坏事,却依旧没能挽回皇上的心。郑媛元十分理解阿娇的苦处,但又无法接受阿娇的行为方式,“阿娇太想抓住皇上了,导致她变得盲目,做错了很多事。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爱是基础,相处的方式、双方的性格这些都很重要,但阿娇没有意识到这些,所以她最后失去了最心爱的人。”

  戏里郑媛元与林峯、王珞丹上演了一出虐心三角恋,戏外的三人却是好朋友、好搭档。郑媛元自曝自己是林峯的资深“铁粉”,得知自己要与多年的偶像出演一对夫妻,郑媛元激动的难以置信,“我看过峯哥的很多戏,尤其《寻秦记》,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了。刚见到他时特别不好意思,又紧张,感觉他不是真实的,是从《寻秦记》里穿越过来的。”跟林峯搭过戏之后,林峯的亲和力让郑媛元放松了不少,特别是偶像的仗义相助,让郑媛元心中更多了一份感激之情。在昨晚的剧情里,汉武帝照顾病床上的阿娇,尽显柔情,两人互诉衷肠的场景感动了无数观众,郑媛元透露,“拍这场戏时,由于我跟峯哥还不太熟,所以我哭不出来。峯哥就耐心的指导我,劝我别紧张,要投入感情进去。后来我就很快入戏了,面对这样一个大哥哥,撒娇什么的就顺其自然了。这件事一直很感激他,没有他的指导我可能演的没有这么真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67875.shtml report 3538 郑媛元《卫子夫》饰演陈阿娇郑媛元陷虐心三角恋 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与香港nowTV联合出品,实力派演员郑媛元、林峯主演的古装励志大剧《卫子夫》正在浙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卫子夫》三卫视同播 郑媛元陷虐心三角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