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笔畅盼房祖名知错能改 婉拒“冰桶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周笔畅创立的潮牌在杭州迁址装修后再次与大家见面
周笔畅创立的潮牌在杭州迁址装修后再次与大家见面

好友捧场助阵
好友捧场助阵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日,由周笔畅创立的潮牌在杭州迁址装修后再次与大家见面,作为主理人的周笔畅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携手两位合伙人亮相开业仪式。采访中,周笔畅表示,自己主要负责设计方面的工作,还会送一些潮流新品给圈内好友。值得一提的是,明年将出道十年的周笔畅,现在正在制作这张重要的专辑。对于目前正在风口浪尖上的好友房祖名,周笔畅也希望他知错能改。而已是严重怀疑对象的陈柏霖,周笔畅则表示自己很久没与他联系了。

  出道十周年专辑无比重视

  开业仪式上,周笔畅的出现无疑引来无数的粉丝前来捧场。为了答谢众多支持者的厚爱,周笔畅与两位合伙人在现场抽选出幸运的支持者赠送了特别礼物。周老板的大方在圈里也是出了名的,周笔畅表示,其实不用等朋友们开口问她要,自己就会送上一些新款。但具体数量周老板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反正就是有新款,然后就交给他们去安排。”对于朋友们的捧场,周笔畅也开玩笑地分享了秘诀,“就跟他们说,不穿就不做朋友。”

  作为begins主理人,周笔畅表示自己不负责经营方面的工作,而只负责设计。在设计这条路上,周笔畅表达了她的困难,“其实在设计的时候都还蛮有纠结的,因为平时自己喜欢的东西可能跟大众喜欢的东西会有点出入,所以之前的产品当中其实也会有那种我们很喜欢的,但是可能不是很卖的动的。”而周老板也慢慢找到了大众的口味,“其实我觉得更多的人还是会比较喜欢舒适一点的,然后简单一点的东西。基本款的东西会最受大家欢迎。”

  然而除了老板的身份,周笔畅的主业还是歌手。明年也将是周笔畅的出道十周年,她透露,此次的新专辑制作也将会特别重视。“因为明年自己也出道十年了,这张专辑可能也会比较重要。其实专辑之前已经做了一些些了,但是现在重新开始在做。所以有很多东西都还不是很确定,时间也没办法确定。”对于现在不景气的唱片行业,周笔畅则表示自己依然会坚持做音乐,“现在影视方面可能会比音乐方面要吃香很多,但是我觉得这并不意味着我会转到影视方面。因为我觉得音乐还是我自己的主业,不管它景不景气,我觉得我还是会继续坚持。”

  望房祖名知错能改与陈柏霖无联系

  最近明星吸毒的新闻屡见不鲜,仅仅6个月的时间就被曝出有9位明星涉及毒品。而就在前几天刚刚被曝出的房祖名也是占据了各大新闻的头条,作为房祖名的好朋友,周笔畅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候,所以我觉得其实大家去看待一些事情的话需要有一颗比较宽容的心。我觉得知错能改,就是好的一个人。”而现在去过房祖名家里的人似乎都成了怀疑对象,当被问起是否有去过他家里,周笔畅则斩钉截铁表示没有。

  同为好友的周笔畅在被问起陈柏霖的消息时,则表示:“我跟他最后一次联系,应该是几年前了。”作为公众人物本应为大众传递正能量,但现在的吸毒风波让公众感受到的则是娱乐圈的混乱与黑暗。对于这现在盛行的“吸毒风”,周笔畅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觉得不管是哪个圈子都会有很多的压力,然后我觉得希望大家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减压的方式吧。”

  除此之外,受到全球各界明星关注的“冰桶挑战”让各大明星玩得不亦乐乎。此次的“冰桶挑战”,其实是希望大众关注肌肉萎缩硬化症这个罕见病,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当被问起是否也会接受这样的挑战,周笔畅则表示,“我自己的话,不会接受挑战,但是我会做实际行动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60869.shtml report 2560 周笔畅创立的潮牌在杭州迁址装修后再次与大家见面好友捧场助阵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日,由周笔畅创立的潮牌在杭州迁址装修后再次与大家见面,作为主理人的周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周笔畅盼房祖名知错能改 婉拒“冰桶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