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邀高晓松“三话中秋”展脱口秀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对于中国人来说,中秋之夜除了赏月和吃月饼,一台精彩的中秋晚会也逐渐成了最重要的期待。今年的中秋节,湖南卫视时隔三年再度推出中秋晚会。据了解,和芒果台有着密切合作的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将作为特约主持出现,以“三话中秋”的形式展现脱口秀魅力,此外,何炅谢娜也已确定担任本次中秋晚会的主持。

  经常在湖南卫视各大综艺节目中担任重量级嘉宾的高晓松再次助阵中秋晚会,不仅首度跨界担任串场主持,还将通过“三话中秋”的形式为观众带来惊喜,分别围绕“中秋是什么”、“中国人为何过中秋”以及“中国人为什么把许多重要节日定在月圆之夜”这三个主题,和大家聊聊那些你不知道的中秋故事。传播有关中秋的传统文化魅力。有了网络脱口秀《晓说》的精彩表现,高晓松的主持首秀十分惹人期待。

  在重视家庭和团圆的中国人眼中,中秋这个节日有着难以取代的地位,然而想要解答“中秋是什么”这个问题,可能并不是那么简单,是嫦娥奔月的美丽传说、家家户户香甜的月饼、代表美好心愿的花、空中皎洁的圆月……高晓松将这些美好的意向融汇成一个香甜的月饼,听音乐人不一样的望月情怀,你一定会别有一番滋味。

  中国人为何过中秋?有人认为这是出于中华民族的古老信仰,有人看来这是由于时节而约定俗成的习惯,而流传最广的来源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民间故事。对于这个问题,有千百种不同的回答,高晓松会用他幽默风趣又不失犀利的语言为我们给出他的答案。不仅是中秋节,很多中国的传统节日都被定在月圆之时,如正月十五元宵节,八月十五中秋等。那么这样的安排是一个美丽的意外,还是包含着古人的某些巧思呢?学识渊博的高晓松对于这个问题也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他会分享什么有趣的见解呢?

  此外,何炅谢娜作为金牌搭档主持中秋晚会,他们俩的精彩表现自然是为晚会增色不少,然而特约加盟的高晓松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他和两位主持人的合作能否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体验呢?湖南卫视中秋晚会,首次跨界担当主持人的高晓松将和大家一起共话中秋,揭开这些问题的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57374.shtml report 2868 [相关]高晓松88年嫩妻晒近照..|高晓松发声明:已于去年..搜狐娱乐讯对于中国人来说,中秋之夜除了赏月和吃月饼,一台精彩的中秋晚会也逐渐成了最重要的期待。今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