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的新衣》周六开播 众女神时尚趴华丽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由时尚集团旗下时尚星光传媒联合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大型时尚类明星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将从8月23日起每周六晚间21点15分强势登陆东方卫视,节目以“24小时制衣+T台秀+竞拍”等环节,全方位立体展现时尚理念,并通过双周评审制度形成金字塔形攀升,末位淘汰,最终加冕时尚女王桂冠。

  在节目中,引领时尚潮流的众大咖女神将变身“设计师”,玩转“跨界”,精彩演绎大众时尚新概念。首期节目不仅有林志玲韩庚等诸女神男神加盟,更有中国时尚行业的标志性人物时尚女王苏芒的亲临坐镇,《女神的新衣》将是2014年中国综艺电视节目最值得期待的重磅之作!

  看众女神如何“上位”

  随着制作方公布本季确定参赛的6位女神分别是:贾静雯、叶璇、尚雯婕张馨予、NANA(林珍娜 韩国)、莫小棋的瞬间,舆论间一石激起千层浪,她们都是谁?女神联手心腹设计师会碰撞出怎样激烈的火花?谁会首位淘汰?而候补女神又是谁?带着这些问题,开始期待。

  舞台硬体刷新视觉感受

  作为国内首档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的硬件、技术配置也达到了行业巅峰,首次在常规电视节目中运用全投影视觉呈现技术,并运用裸眼3D技术,为了达到极致视觉呈现效果,节目组还定制了全国最大的一块全息膜。再加上国内常规电视节目首次使用的裸眼3D技术、高科技升降台、第二现场超大空间、40人视觉团队、国际一流舞美灯光制作团队……所有这些硬体设施,只为在电视荧屏上还原一个逼真的高端秀场并呈现给观众一个酷炫的舞美效果,难怪见多识广的明星和设计师也不住惊叹“即使在整个国际范围内,也很难见到如此震撼的舞台”。

  国内时尚电视领头羊的鸿鹄壮志

  众所周知,时尚集团旗下时尚星光是国内针对时尚族群为主要开发对象的电视节目制作公司,其旗下系列时尚类栏目《时尚美妆》、《时尚健康》、《时尚旅游》、《时尚美食》、《时尚家居》等电视节目,不仅独家打造了中国卫视晚间十点档首个以时尚资源为核心的时尚电视节目带,更在国内电视领域开创了一个绝无仅有的电视类型生态圈,在赢得良好的口碑同时,还获得广泛稳定的收视群体。而正基于此,旗下另一档新艺能综艺节目《挑战名人墙》在广东卫视的多番游说下,今年6月正式落地广东卫视周五晚间十点档,与国内各大一线卫视争夺周末收视。

  对于时尚及综艺等各种节目类型操作都十分在行的时尚星光传媒,敏锐的嗅到只有将时尚与综艺完美融合才能达到全受众概念,于是《女神的新衣》成为第一个合作的完美大型季播节目产品。与此同时,时尚星光传媒的业务范围不仅在电视节目制作领域,其还包括了电影电视剧的制作与投资、网络视频、艺人经纪等全影视产业领域,如投资制作出品的电影版《来自星星的你》将于2014年度在国内各大院线公映就是最好的诠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56286.shtml report 2304 《女神的新衣》周六开播众女神时尚趴华丽登场【点击查看组图】由时尚集团旗下时尚星光传媒联合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大型时尚类明星真人秀节目《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