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珞丹新剧海报撞衫孙俪?安徽卫视:应该是巧合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海报
孙俪海报

王珞丹海报
王珞丹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林峯、王珞丹主演的年度古装励志大戏《卫子夫》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该剧主要讲述汉武帝的第二任妻子卫子夫,从一个平凡歌姬到成为皇后的故事,作为暑期档压轴大戏,该剧备受关注。开播当日,《卫子夫》单人海报曝光,王珞丹一身造型华丽精致,却不巧与《芈月传》中孙俪饰演的“芈月”单人造型海报撞衫,安徽卫视回应称,应该是巧合。

  王珞丹海报撞衫孙俪 安徽卫视:应该是巧合

  在众多观众的期待之中,《卫子夫》终于登陆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这部古装励志大剧由香港金牌制作班底刘家豪、梅小青夫妇等倾力打造,王珞丹、林峯等担纲主角,一直备受关注。开播当日,《卫子夫》曝光单人海报,饰演卫子夫的王珞丹一身华服造型精致,侧身颔首,俨然有一代帝后的贤德与大气魄。

  不巧,由郑晓龙执导的《芈月传》也首度曝光孙俪饰演的“芈月”单人造型海报,孙俪精致的妆容及华丽的服饰彰显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位称“太后”的女人芈八子的人物形象。可海报中孙俪华服侧身颔首的造型竟与王珞丹的卫子夫海报造型极大撞衫。有网友不禁讨论:“到底是谁抄袭谁的?”对于网友疑问,安徽卫视表示,海报是片方提供的,不知情,应该是巧合。

  两个女人传奇一生 王珞丹孙俪两后PK

  据悉,孙俪产后复出参演《芈月传》,孙俪继成功塑造《甄嬛传》中“甄嬛娘娘”一角之后,再次演绎一代女王。孙俪新剧将向观众呈现2000多年前一个女人的传奇一生:芈月作为战国时期楚威王最宠爱的小公主,在楚威王死后远嫁秦国成为宠妃,凭借其对政治的敏感和天分,历经重重磨难最终辅助儿子嬴稷登基为王,自己则成为史上第一个“太后”并打造了秦兵马俑。

  此次安徽卫视《卫子夫》由王珞丹领衔主演,讲述汉武帝刘彻(林峯饰)的第二任皇后卫子夫的传奇故事。卫子夫一介平民歌女,没有娇艳媚态,没有显赫家势,但却凭着睿智兰心和建立“和谐后宫”的决心,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有独立谥号的皇后,卫子夫以其优良的品德,赢得了汉武帝的恩宠,也赢得了大臣和后宫人等的尊敬,为汉朝的发展作出了一定的历史功绩。“两后”首次撞衫“交锋”,引人猜想不断,目前《卫子夫》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中,王珞丹大汉帝后的诠释究竟如何,大家只有在电视荧屏上一探深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54025.shtml report 2034 孙俪海报王珞丹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林峯、王珞丹主演的年度古装励志大戏《卫子夫》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该剧主要讲述汉武帝的第二任妻子卫子夫,从一个平凡歌姬到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