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年中国强》第二期将播 何炅惊叹少年雨人

来源:搜狐娱乐
少年雨人 何布凡
少年雨人 何布凡

叠杯小正太林永登
叠杯小正太林永登

飞车小魔女叶子玉
飞车小魔女叶子玉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38分,由中央电视台与光线传媒共同研发制作,辉山乳业冠名播出的大型励志少年才智秀《少年中国强》第二期将播。更多能量少年精彩登场,闪电叠杯手林永登、飞车小魔女叶子玉、体操小王子梁瑞金均将完美诠释何为“少年中国强”。而被称为“少年雨人”的何布凡,更是凭借惊人的数学天赋让何炅刘涛等护航大使赞叹不已。

  心算神童何布凡 教育方式引争议

  少年雨人何布凡带来了他的神奇技能——心算,以令人吃惊的速度解答出了一个又一个数学难题,让何炅刘涛极为惊叹。也十分好奇为何小阿布有这样的“超能力”。但何布凡母亲的一句“他的大脑受过损害”,惊呆护航大使。在阿布母亲的眼里,阿布是个令人担忧的孩子。大脑的受损让他不能其他孩子正常交流,甚至不能正常的阅读,在学校也经常被欺负。一直背负着“何布凡是个傻瓜”这样的压力艰难带大阿布。但在偶然的情况下,他的数学天赋被母亲发现。

  但关于他的教育问题,现场的护航大使和他母亲有不同看法。张泉灵现场直言,何布凡也许孩子在语言沟通上有所缺失,但并不是他本身的问题,问题可能出在母亲的教育方式身上。是母亲的暗示,让何布凡以为自己无法和人正常交流。现场科学小虎队成员也站出表示,何布凡可以接受更加科学的教育方式。

  飞速叠杯手萌翻全场 能量少年各显其能

  来自台湾的闪电叠杯手林永登可爱表现则笑翻全场,他的父母来均来自单亲家庭,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林永登可以快乐成长,拥有一个完美的童年。飞车小魔女的笼中飞车绝技、体操小王子梁瑞金的全能体操表演,屡屡掀起节目高潮。

  在能量少年才艺表演的背后,《少年中国强》也让观众反思自己对孩子的教育问题,通过节目中选手的家庭真实情况,护航大使、科学小虎队们将针对选手成长教育问题进行专业解读,为观众带来启发和思考。今晚22:38分,锁定央视一套《少年中国强》,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51919.shtml report 2288 少年雨人何布凡叠杯小正太林永登飞车小魔女叶子玉搜狐娱乐讯今晚22:38分,由中央电视台与光线传媒共同研发制作,辉山乳业冠名播出的大型励志少年才智秀《少年中国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少年中国强》第二期将播 何炅惊叹少年雨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