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婆媳》开机 “拳王”李宗翰闭关苦练秘籍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宗翰 遭遇“痴汉“铁粉抱大腿
李宗翰 遭遇“痴汉“铁粉抱大腿

李宗翰”萌叔“造型迷倒90后小女生
李宗翰”萌叔“造型迷倒90后小女生

李宗翰《功夫婆媳》晋升拳王
李宗翰《功夫婆媳》晋升拳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国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DMG(印纪)娱乐传媒集团、东开之星(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辉煌传奇影视传媒股份公司、北京密贴夏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密贴夏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承制发行,侯明杰执导的都市武术情感剧《功夫婆媳》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开机新闻发布会。李宗翰、张凯丽和张佳宁等众主演纷纷出席了发布会,而发布会现场更是得到主演们的众多热情粉丝的捧场,场面热烈火爆异常。

  李宗翰挑战全新角色 闭关苦练独门秘籍

  一向以扮演“高富帅”著称的李宗翰,此次却要扮演一位神秘的隐世高手,不仅所练武功的门派类别迷雾重重,他剧中所用的致命杀手锏更是不得而知。李宗翰上台自我介绍的时候笑称自己是来自海淀区的“国际拳王”。扮演武林高人虽然炫酷有型,但也让而没有任何武术功底的李宗翰辛苦异常,拍戏的空余时间也得继续玩命苦练。不过辛苦之余,也收获颇丰,李宗翰不仅技能升级,而且被工作人员和粉丝们大赞其“面露光彩,目光如炬”,显现出了与以往决然不同的大侠气度和威严,这些肯定让心里一直打鼓的李宗翰也颇感安慰。 据了解,此次不仅李宗翰的独门武功神秘,其扮演的角色也颇具话题性,始终未被最终解密。李宗翰称自己既是婆媳二人之间的润滑剂,又是导火索,所以连他也很难说清自己究竟起到了什么作用,但他可以肯定的是,自己绝对是一剂劲爆的猛料。

  李宗翰肌肉诱人 惨遭痴汉铁粉抱大腿

  儒雅绅士的李宗翰此次扮演一位身怀绝技的武林高手,他在发布会上还宣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来踢馆。因为一直与泰国拳王练习功夫,李宗翰身形日渐健硕,眉宇之间越发显露出大侠的气度,粉丝们纷纷表示自己鼻血储备已经不够。不仅女粉丝们花痴成灾,情难自已,更有痴汉铁粉趁与李宗翰合影之时跪地猛抱宗哥大腿,让“拳王”惊愕之余也尴尬害羞不已。

  问及剧中与其他角色的关系,李宗翰表示剧中的婆婆既有“老顽童”的活泼可爱,又有“灭绝师太”的霸气侧漏,而小媳妇则是“萝莉小清新”的外表,“犀利大恶魔”的内心,两个人都是让他又爱又恨,很难取舍。

  据悉,该剧目前正在北京紧张热拍中,剧中“功夫”、“爱情”、“ 搞笑”、“时尚”等元素一个都不少,题材新颖,而且悬念十足,已经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让众主演的粉丝万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48271.shtml report 2339 李宗翰遭遇“痴汉“铁粉抱大腿李宗翰”萌叔“造型迷倒90后小女生李宗翰《功夫婆媳》晋升拳王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国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DMG(印纪)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