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拆婚联盟>陈意涵变占星大师 微博粉丝日增10万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在《拆婚联盟》中饰演占星师
陈意涵在《拆婚联盟》中饰演占星师


  搜狐娱乐讯 电影《闺蜜》内地票房过两亿,在香港、台湾也都大破国产片记录收获不错成绩,女主角陈意涵也因此更加备受关注。被称为“小清新女神”的她,放下以往的校园美少女形象,挑战轻熟女,演技自然大方,更焕发出超然魅力。不但频频登陆网络热搜榜,更以日进十万粉丝的惊人速度力压群雄,夺魁微博粉丝排行版,俨然成为新一代“影响力女王”。而走出平凡女孩希汶的情感世界,在新戏《拆婚联盟》中饰演占星大师的她,更是充满别样韵味。从曝光的物料来看,这部辗转釜山、首尔、北京,与韩国超一流团队合作的新戏,也是令人充满期待。

  由韩国国民级导演金泰均执导的《坏姐姐之拆婚联盟》历经近两,还与“时代萌主”陈学冬结下了一段姐弟缘分。据悉,该影片将于2014年光棍节正式上映。而在《闺蜜》中就尝试喜剧演出,赢得一致好评的陈意涵也将再展喜剧天赋,一展古灵精怪的独特魅力。

  2014年被称为“大发年”,因为外号是大发的陈意涵从年初开始就持续发力,作品不断的同时各类影响力也稳步攀升,广受各方关注。一年有四部话题电影两部电视剧接连上映的她还在马不停蹄的拍摄新戏,被冠以”新一代演艺圈劳模“称号。连她自己也表示,“感觉好像一年都没有休息了!”其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这一年的陈意涵常常要拍完一部电影就赶着去订另外一部电影的妆,又要抽出未开拍的时间去为之前的作品宣传站台,而其不按常理出牌,清新大方自信的形象也受到各类品牌持续关注,代言和活动也将行程排的满满,演艺之路红红火火,忙的不亦乐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48212.shtml report 2709 陈意涵在《拆婚联盟》中饰演占星师搜狐娱乐讯电影《闺蜜》内地票房过两亿,在香港、台湾也都大破国产片记录收获不错成绩,女主角陈意涵也因此更加备受关注。被称为“小清新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