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热播 吴樾为爱亦正亦邪

来源:搜狐娱乐
《新济公活佛》热播 吴樾为爱亦正亦邪
《新济公活佛》热播 吴樾为爱亦正亦邪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方泓仁编剧,梁辛全导演执导的古装神话魔幻大戏《新济公活佛》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不仅保留了陈浩明、林子聪等原班人马,更汇集了吴樾、陈紫函、魏千翔、穆婷婷等新鲜血液,内地著名动作影星吴樾这次一改之前戏中的硬汉形象,加深感情戏份,又不负众望的成功塑造出了一个全新的人物性格。

  吴樾这次的角色有很大的颠覆,在《新济公活佛》的单元剧《嗜血石敢当》中扮演了伏虎罗汉转世的大鹏师,本在山里修行,但后来被张婉柔的美貌所吸引,便下山来到村里,他样貌俊秀,性格亦正亦邪,但却自始至终专情于一位姑娘,不坚定的自身立场导致他为情走火入魔,本末倒置,不仅和恶势力联手一起对付济公,也做出了不少残害平民百姓的事,一路走来坎坷曲折,波澜起伏,为得到心上人愿不择手段,最后虽幡然悔悟,但还是受到了相应的惩罚。

  采访中,吴樾坦言说之前出演的角色大部分以正派为主,这次扮演的大鹏师虽不算是个彻底的反一,但这样亦正亦邪的人物性格,自己之前也没怎么接触过,也正因为是这样才让角色更有挑战性。当问到自己怎么看待戏中角色时,吴樾笑着说:“大鹏师是个时而细腻时而残忍的人,对待感情专一是件好事,但不能让这个优点变成弱点被别人利用,这次出演这个角色对自己而言是种突破,希望能完成的出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47411.shtml report 2883 《新济公活佛》热播吴樾为爱亦正亦邪 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方泓仁编剧,梁辛全导演执导的古装神话魔幻大戏《新济公活佛》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