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爸爸快长大》预告片 熊孩子出没请注意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变奶爸
李晨变奶爸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NASA人类动物研究所揭露,地球上充斥着一种奇特的小型人类生物,他们头颅硕大,四肢肥美,他们有强烈的好奇心,摧毁一切的能力,而且他们精力无比旺盛,他们被联合国认定为地球上最危险的物种,没有之一,深受其害的地球人给这一物种取名为——熊孩子。终有一天,他们的克星从天而降,拯救地球于危难之间,进击吧,英雄奶爸!

  日前,由国内当红青年偶像李晨、童瑶、秦丽、荆浩、冯粒、李依玲联合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爸爸快长大》剧组曝光了一支英雄奶爸勇斗熊孩子的教程版预告片,预告片中三位奶爸在熊孩子、老婆、工作三个强大的对手之间不停周旋着,身体力行的告诉电视机前的老爸们:作为新时代二十四孝老爸,出的了厅堂赚的了票子已经算不了什么,重要的是入得了厨房洗手作羹汤,捉不了大灰狼也没关系,但一定要扮得了大灰狼,做不了职场小霸王那都不叫事,只要能带宝贝横扫游乐场。成长,是注定痛苦的旅行,但新时代二十四孝老爸就是在无数个和熊孩子pk的日夜里炼成的。

  预告片还特地为观众带来了三款风格不同爸爸勇斗熊孩子“教程”,BOSS帅老爹、贱男色爸比、酷扣胖煮夫,总有一款适合你。

  BOSS帅老爹李晨:我不适合当奶爸,但我没有办法!(中枪指数:30%)

  首演人父的李晨在《爸爸快长大》中帅气依旧,事业如日中天,带起孩子却是一改干练本色,各种手忙脚乱不忍直视,和宝贝抢零食、谈事谈到忘记宝贝、不会换尿不湿弄自己一身的桥段更是层出不穷,为此李晨叫苦不迭:“剧中我饰演的崔朕扮帅一流,带孩子真是为他捏一把汗,崔朕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给孩子找一个妈,而我只负责帅。”综上所述,BOSS帅老爸的必杀技就是为熊孩子培养打造一个温柔贤惠能担大任的妈!

  贱男“色爸比”荆浩:我不是花心大萝卜,我就是爱玩儿!(中枪指数:70%)

  荆浩在剧中饰演的孙强是一个见了美女就走不动道儿的色爸比,“重色轻友”、“见色忘义”、“色胆包天”大概是对他最贴切的形容了,古人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自古以来好色就是男人的通病,能言善辩、油嘴滑舌的孙强更是没有辜负这张好嘴,将花心发挥到了极致,不仅出高价买通儿子帮他一起瞒着老婆,更甚的是儿子竟成了他勾搭妹子的道具。可惜儿子可不是爸爸的小棉袄,这样做的下场可想而知,色爸比终于在儿子和老婆的威逼利诱下金盆洗手、束手就擒。

  酷抠胖煮夫冯粒:我不在乎贫富,我就是特抠!(中枪指数:50%)

  “见过省的,就没见过这么省的!”冯粒在剧中饰演的宋大楠绝对是新时代首选优质老公兼老爸,他“抠门”、“娘们儿”、“超宅”的外表下其实蕴藏着无数好男人才具备的特质,抠门意味着这类男人节俭持家,娘们儿则代表他温柔体贴,超宅更说明了他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研究表明,这类男人在世界上平均两个中就有一个,扪心自问一下你是不是?如果还不是,麻溜生个孩子立马让你知道为什么说养儿不易,为什么宋大楠买个奶粉还要货比三家了。

  《爸爸快长大》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北京科影传媒有限公司、秦丽影视剧工作室联合制作。据悉,该剧预计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47388.shtml report 3142 李晨变奶爸搜狐娱乐讯据美国NASA人类动物研究所揭露,地球上充斥着一种奇特的小型人类生物,他们头颅硕大,四肢肥美,他们有强烈的好奇心,摧毁一切的能力,而且他们精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