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制造》热拍 刘小小颠覆形象挑战腹黑女

来源:搜狐娱乐
刘小小王建新演绎父女
刘小小王建新演绎父女


刘小小王建新片场搞怪
刘小小王建新片场搞怪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于正工作室共同出品的《美人制造》正在横店热拍当中。该剧由金世佳、杨蓉 、张哲瀚等领衔主演,刘小小、袁姗姗、罗晋等群星以单元剧的形式出演。此次刘小小在剧中首度饰演腹黑女,与新版《水浒传》中卢俊义的扮演者王建新搭档演父女。

  首度挑战腹黑女 上演悬疑戏码

  于正的古装剧捧红了众多明星,当中引人注目的少不了工于心计的腹黑角色,而刘小小此次在《美人制造》中饰演的就是腹黑女若梅,看似善良无害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城府极深的野心,因为上一辈的爱恨情仇造就了她从小就陷入水深火热之中,而一场出人意料的结局却让人瞠目结舌。据了解,这是刘小小首度饰演腹黑女的角色,与以往的“野蛮女友”的形象大相径庭,无论在形象和演技上都将为观众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颠覆形象。刘小小对于接下这样一个角色也做出回应:“首先要感谢于正老师的信任,其次就是因为看了剧本觉得这样亦正亦邪的角色会演起来非常过瘾!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惊喜!”

  获于正认可再次合作 信心十足

  据悉,该剧是刘小小继《宫3》之后再度与金牌制作人于正合作,并且从《宫3》的客串2场戏份上升为《美人制造》单元剧女一号,这样的提升源自于于正“先看人品再看戏”的用人原则。于正曾在采访中提到:“想要演的了主角,都要先来我这里串戏,在全方位地了解你后我才会委以重任。”杨幂冯绍峰、袁姗姗、赵丽颖等当红演员都曾经在于正剧中担任配角最后经过于正的一手包装红遍荧屏。《宫3》是刘小小与于正的首度合作,刘小小在剧中客串一个逃婚新娘,在得到了于正的认可和赏识后,最终促成了在《美人制造》中的再次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44650.shtml report 3439 刘小小王建新演绎父女刘小小王建新片场搞怪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于正工作室共同出品的《美人制造》正在横店热拍当中。该剧由金世佳、杨蓉、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美人制造》热拍 刘小小颠覆形象挑战腹黑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