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司珂华《公证人》秀制服 带伤拍摄获封拼命三郎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公证人》剧照
电影《公证人》剧照

电影《公证人》司珂华饰演女一号公证人员杨倩
电影《公证人》司珂华饰演女一号公证人员杨倩

司珂华《公证人》制服装亮相
司珂华《公证人》制服装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策划,河北省司法厅、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公证协会等相关单位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公证人员题材系列电影《公证人》,近日传出消息即将杀青率先开机的前两部作品,即该系列剧集的第一部《公证人之金手指》以及第二部《公证人之大卫之死》。

  与此同时,该片的女一号司珂华也被首次曝光了其扮演的公证人员杨倩着制服装的剧照,网友称这一组图片整体形象简约大气、人物风貌英姿飒爽,极为养眼。既显示了女儿身独有的娇美,又彰显出公证人员应有的公正与威严。再次佐证了女装制服的无穷魅力和司珂华对影视人物独到的掌控驾驭能力,赢得了网友们的一片点赞叫好声。

  另据该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片作为中国公证人员形象代言的首部作品,既肩负还原公证人员真实的工作现状及澄清相关案件事实真相的使命,同时也力求达到电影作品中最看重的艺术性与观赏性,于是在融合主旋律艺术风格片与商业观赏大片方面进行了一次大胆的尝试。影片所拍摄的每一个镜头都要求力求尽善尽美,但拍摄周期控制又相对紧张,真可谓时间紧,任务重。女一号司珂华在片场却意外扭伤了肌肉韧带,大夫建议卧床静养,但为了不让自己的伤情影响整个拍摄进程,司珂华坚持带伤上阵,在炎热的片场将腿部缠上厚厚的绷带强压疼痛。最让人想不到的是,司珂华虽带伤出镜,但她整个人的拍摄状态都特别好,所有高难度镜头都几乎一条过。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的演绎功底及敬业精神,同时也让人看到了中国青年演员中又一枚“拼命三郎”般可爱又可敬的身影清晰地显现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44447.shtml report 1954 电影《公证人》剧照电影《公证人》司珂华饰演女一号公证人员杨倩司珂华《公证人》制服装亮相搜狐娱乐讯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策划,河北省司法厅、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