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段奕宏结束爱情之旅 《烈日灼心》演绎别样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段奕宏《烈日灼心》发布会现场
段奕宏《烈日灼心》发布会现场

段奕宏在《爱情进化论》中出演男闺蜜
段奕宏在《爱情进化论》中出演男闺蜜

段奕宏在《爱情进化论》中饰演潘小哲
段奕宏在《爱情进化论》中饰演潘小哲

段奕宏在《烈日灼心》中饰演刑警伊谷春
段奕宏在《烈日灼心》中饰演刑警伊谷春


  搜狐娱乐讯 由段奕宏主演的3D浪漫爱情喜剧《爱情进化论》自上映以来,收获好评不断。段奕宏在片中从硬汉到毒舌学霸的角色转变不但让观众眼前一亮,其中对爱情的纯情演绎也让观众意犹未尽。段奕宏结束此次纯爱之旅后的另一力作《烈日灼心》也于近日宣布将在11月21日正式上映,届时观众可以再睹段奕宏别样演绎的硬汉风采。

  段奕宏在《爱情进化论》中饰演的毒舌学霸潘小哲和郭碧婷饰演的安安之间有一段干净纯美的感情戏份。对于这样一部清新的爱情片,两人之间最亲密的感情互动也止于海边牵手,最浪漫的一场戏也仅仅是在天台上依偎着看星星。作为段奕宏为数不多的爱情片,不少网友大呼“不过瘾,期待了很久的亲密场景到最后都没有出现”。但也有网友表示虽然没看到特别亲密的戏份,但“在片中跟段奕宏学到了一些冷门知识,拿这些到姑娘面前秀才华,会逆袭的呦”。

  段奕宏结束此次纯爱之旅后,其主演的犯罪悬疑大片《烈日灼心》也于近日举办了首次发布会,并宣布将在11月21日正式上映。《烈日灼心》讲述了一场罪与罚的对决。片中段奕宏饰演的刑警伊谷春是影片中的关键人物,不但要承受办案的压力,还要面对友情亲情的考量。这对段奕宏来说也是一次新的尝试,“除了摸爬滚打,整个身心都会沉浸在角色中”。

  据悉,为了演好刑警伊谷春这个角色,段奕宏曾到厦门的派出所进行了十几天的实地体验,并亲自参与办案。相信经过段奕宏仔细刻画,伊谷春必将是一个非常传神的大荧幕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43017.shtml report 4036 段奕宏《烈日灼心》发布会现场段奕宏在《爱情进化论》中出演男闺蜜段奕宏在《爱情进化论》中饰演潘小哲段奕宏在《烈日灼心》中饰演刑警伊谷春搜狐娱乐讯由段奕宏主演的3D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