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登陆山东卫视 回望历史唤年代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勇敢的心》海报
《勇敢的心》海报

  搜狐娱乐讯 年代传奇巨制《勇敢的心》将于今晚(8月21日)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开播。该剧由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刘芊含、肖茵、史可、王奎荣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76集的鸿篇巨制作为郭靖宇导演最新力作,依然延续郭导擅长的传奇、年代戏风格,讲述了一个原本放荡不羁的公子哥霍啸林历经波折成长,变为英雄人物的传奇故事。

  再现历史 延续传奇

  《勇敢的心》故事情节波澜壮阔,依然设定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大背景下。郭靖宇被业内评价为“民间说书人”,此前担任编剧、导演制作的电视剧《打狗棍》、《铁梨花》、《红娘子》等都曾获得傲人的收视率。在他的作品中,随时可以看到儿女情长、英雄侠义、家国仇恨,以及跌宕起伏、冲突激烈的情节。此次郭靖宇的新作《勇敢的心》再续抗战传奇,演绎抗战历史大环境下最难测的江湖世界——人心。谈及创作这部电视剧的最初的缘由,郭靖宇说:“我一直想写一个叫孙永勤的人,他成立过抗日义勇军,战斗在热河境内。他的故事主要发生在1933-1935年,因为孙永勤这支队伍被老百姓叫做天下第一军,这个名字曾经让我热血沸腾。”

  延续成绩 连创新高

  作为献礼国庆65周年的作品,《勇敢的心》还未播出就被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据了解,山东卫视此前播出的《豆腐西施杨七巧》、《产科医生》等剧均获得了一枝独秀的优异收视,作为重点推介的中国梦剧目,都讲述了女性励志的感人故事。《产科医生》还在推广上调整策略,不仅拍摄了真实产科医生的宣传片,播出期间还安排了真实的产科医生一同与观众进行实时短信互动,甚至组织了百名医生进社区为观众提供服务,获得了观众对卫视平台的一致认可。就之后二轮播出的《神犬奇兵》,也不惧与吴秀波姚晨主演的《离婚律师》同档竞争,一直保持成绩前排的同时,单日再次夺得收视冠军。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山东卫视没有跟风、迎合播出所谓的“热剧”、“大剧”,而是发挥主流媒体的价值引领作用,播出了一批反映人间大爱、励志向上、传播正能量的高品质现实题材电视剧,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

  回望历史 唤起记忆

  在《勇敢的心》开播当晚(8月21日),山东卫视继续沿袭每周四晚特有的文化综艺路线,《勇敢的心》首播之后,升级版的《金声玉振》之电影传奇也将首次与观众见面。改版后的新节目将秉承“重温经典,解密历史”的核心理念,以戏曲电影为切入点,着重还原戏曲电影中的史实,揭秘创作背景,挖掘相关的文化事件,主打戏曲电影和民歌题材,重在文化传承,邀请当代资深文化学者对节目中涉及的戏曲电影和有关的文化现象进行解读。历史感、年代感,与年代史诗巨制《勇敢的心》风格一致,相互呼应,致力于和观众认识过去,共享回忆,致敬经典,共度时光。

  山东卫视年代传奇巨制《勇敢的心》联动《金声玉振》之电影传奇共同首播,伴随着波澜壮阔的年代传奇剧,共同重温经典、解读历史,不失为与父母共度好时光的最佳方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42983.shtml report 3536 《勇敢的心》海报搜狐娱乐讯年代传奇巨制《勇敢的心》将于今晚(8月21日)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开播。该剧由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刘芊含、肖茵、史可、王奎荣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