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婆媳>开机发布会 金泽灏后空翻惊呆小伙伴

来源:搜狐娱乐
金泽灏和粉丝合影
金泽灏和粉丝合影

金泽灏帅气亮相
金泽灏帅气亮相

金泽灏帅气亮相
金泽灏帅气亮相

  搜狐娱乐讯 由侯明杰执导的都市武术情感剧《功夫婆媳》,于8月20日在北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花少团”二姐张凯丽、新晋小花旦张佳、“帅气暖男”金泽灏、“百变萌叔”许文广等一众主创,纷纷到场助阵。

  现场高难度后空翻 金泽灏为戏豁出去

  男色当道,颜值爆表。身材高挑、帅气逼人,曾出演过《转身说爱你》、《加油爱人》、《幸福爱人》等一系列高收视偶像剧的金泽灏,在《功夫婆媳》里饰演一名舞者。他与张佳宁饰演的女一号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有望俘虏一众“男二控”。

  与以往的角色不同,此次金泽灏放弃了“富二代”的身份,变成一个不折不扣的穷小子,在剧中它有大量的舞蹈戏份要完成,所以戏外都会抓紧时间练习。当主持人得知金泽灏有舞蹈功底时,便饶有兴致的让他做个动作看看,果然,在现场观众的一片惊呼声中,金泽灏轻松完成了一个后空翻。他表示,只要导演满意,任何能给角色加分的事情他都愿意去努力去尝试。

  粉丝带病来捧场 金泽灏贴心送礼物

  当日,《功夫婆媳》新闻发布会现场,聚集了大批粉丝,其中数名金鱼(金泽灏的粉丝名称)是专成从全国各地赶到北京的,有的粉丝虽然感冒还是辗转赶到了现场,金泽灏了解后十分感动,送上自己为金鱼们准备的小礼物,并与她们开心的交流、合影留念。

  收到金泽灏的礼物,粉丝们表示很意外,称他是“贴心暖男”;而金泽灏则表示十分感谢金鱼们从各地赶来看他,自己还会继续努力,希望用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42953.shtml report 2163 金泽灏和粉丝合影金泽灏帅气亮相金泽灏帅气亮相搜狐娱乐讯由侯明杰执导的都市武术情感剧《功夫婆媳》,于8月20日在北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花少团”二姐张凯丽、新晋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