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震撼》8月空降京城 巅峰神SHOW升级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极限震撼》剧照
《极限震撼》剧照


《极限震撼》剧照
《极限震撼》剧照


《极限震撼》剧照
《极限震撼》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三匚创意产业集团引进的来自外百老汇的阿根廷巅峰神SHOW--极限震撼(FuerzaBruta)将于8月21日在北京鸟巢南广场强势回归。相信在众多北京粉丝的热情参与下,今年北京30场演出必将再次颠覆潮流。

  据了解,2014极限震撼大中华区巡演从6月6日起在上海赢得开门红,获得主流媒体评出“2014年上半年上海观众最喜爱演出”,保持观众“零差评”记录,持续刷新上海演出市场周末票房记录。杭州站也打破了杭州演出史上的几项“纪录”:连续演出场次最多;舞台搭建时间最长、动用舞台工人最多,由锅炉厂改造的集装箱大舞台也因此成为杭州都市文化的新地标!

  升级回归!鸟巢全民震撼

  “极限震撼”鸟巢站组委会透露:今年为观众奉上“极限震撼”2.0升级版,不同于去年在北京工体上演的版本,演出地点也从工体到鸟巢,更贴近大众群体。

  “极限震撼”是一种集合灯光、音响、舞台装置等各方面元素的表演形式。极限震撼的演出共分九个章节,由阿根廷导演狄奇创作,没有情节、没有故事,演员表现的是身体和创意的“极限”,观众要保持情绪饱满、充沛,直到达到身心的极度“震撼”。 三匚创意秀CEO张璐先生直言:“三匚创意产业集团在选择引进‘极限震撼’这个项目就准备了三年,前后花费上千万。对于‘极限震撼’的品质公司一点都不担心,他在被引进前在欧美国家就极受欢迎,很多大牌明星都是极限震撼的粉丝。升级版的极限震撼2.0版融入了现场鼓乐队、360度环形幕布和最受观众喜爱水舞加强版等环节,可以让观众在感官上更加“震撼”。

  相对于去年在工体针对都市先锋市场人士的首次落地,今年将演出场地更换在鸟巢做“限量三十场”的演出,主办方更多的考虑到了大众群体,不管是北京市民还是外来游客,届时将会在鸟巢旁边看到一座充满前卫时尚风格的“极限震撼”秀场,并可以走进其中领略世界级的先锋创意表演,为朋友聚会和茶余饭后增添时尚谈资。

  摩登大趴!在黑屋子里癫狂

  在鸟巢南广场,一个庞大的铁皮屋拔地而起,这是由几十个集装箱组成的演出舞台,极限震撼的神演出就是在这里举行。场内没有通常意义上的舞台,没有固定的座位,甚至没有一个正规的入口,昏暗的场地只有几束灯光点缀。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观众可以自由地向场地中央集中,也可以站在任何喜欢的位置。在这个黑屋子里的演出综合了音乐、舞蹈、戏剧、装置艺术等元素,让观众跟着忽变的场景,移动目光、转动身体、滑动脚步,触动神经。没有固定的舞台,没有具体的表演形式,更没有连贯的剧情,但是70分钟的演出令观众欲罢不能。因为现场没有观众席,很多时候还要仰头观看,有观众笑言:“这是一场颈椎病治疗秀!”。

  势必眼见!亲临才过瘾

  “极限震撼”用膜布、水、舞台道具和人的表演,在灯光、音乐的渲染中制作出来一个速度、力量、艺术兼具的视觉盛宴,观众只有亲临才能在视听、感官上享受到其真实魅力所在。无死角的表演空间与高度互动的演出形态,让每一寸角落都满盈着演出怒放的张力,撼动着观众的视觉与听觉神经,不留痕迹的把一组组奇特的构思用当代人的视野一一呈现出来,甚至眼见都不过瘾,有种想充分融进去的冲动。

  表演中一幕幕堪称经典的画面,不仅让现场的人感受到了这个秀场演出的魅力,更通过如时尚大片一样的影像,挑逗着观众的每一根神经。那种带有狂欢Party气氛的速度、激情、暴力和性感在整个表演里不断征服着观众的心理预期,犹如电影镜头一般的舞台跳转更是将常规意义上的静止舞台彻底击碎。Fuerza Bruta“极限震撼”的创意核心是让观众在跨界舞台表演的极致张力里感受到一种莫名的冲动和参与感,非语言和文字、影像所能表达。

  北京鸟巢站

  地址: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南广场

  时间:8月21日-9月10日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订票网站:https://item.damai.cn/70321.html (大麦网)

  票价:480元

  演出时间安排:

  周一休息

  周二、周三 20:00 (单场)外场开放时间:17:00-22:30

  周四、周五 19:00、21:00 (双场)外场开放时间:17:00-22:00

  周六、周日 17:00 、20:00(双场)外场开放时间:16:00-22:0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40968.shtml report 5009 《极限震撼》剧照《极限震撼》剧照《极限震撼》剧照搜狐娱乐讯 由三匚创意产业集团引进的来自外百老汇的阿根廷巅峰神SHOW--极限震撼(FuerzaBru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极限震撼》8月空降京城 巅峰神SHOW升级回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