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生女生上高原》冰桶挑战 冲客湿身楚楚冻人

来源:搜狐娱乐
冲客冰水湿身楚楚冻人
冲客冰水湿身楚楚冻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冰桶挑战”在世界各地流行,包括比尔盖茨、周杰伦陈奕迅刘德华、王思聪、李彦宏、赵寅成在内的各界大咖纷纷身体力行,挑战冰水淋浴。无独有偶,在海拔2300米高的西宁、青海卫视和安徽卫视《男身女生上高原》录制现场,选手们也同样挑战冰水考验、奋勇冲关,既诠释着全民健身榜样的概念,也与“全城总动员,向健康有氧生活迈步”的生活理念同步。在青海卫视9月1日17:00即将首播的《男生女生上高原》中,包括安徽卫视余声、王乐乐、宋秋熠、马滢、李洪涛、青海卫视常锦洋、李景娅、乔治栋在内的强大主持团将首次亮相。

  从8月16日开始,由青海卫视和安徽卫视双星锻造的大型户外闯关真人秀《男生女生上高原》在夏都西宁开始了长达一个月的录制,男女选手们需要通过节目组精心设置的7个关卡之后才能“登顶昆仑”。此时西宁秋意正浓,昼夜温差大,清晨和傍晚时分气温极低,选手们一不留神,就有可能落到水温在零度上下的池中,8月20日下午一共就有33位选手落入赛道的水池中,冰水湿身,堪称集体尝试“冰桶挑战”。在香港,陈奕迅完成“冰桶挑战”之后因出乎意料的寒冷而失声尖叫,而在北纬37°、海拔2300米的青海西宁,《男生女生上高原》的落水选手感受到的寒冷却更加真切,一位来自河北的小伙子落水之后就不停地打喷嚏,直呼“水太冷了”,西宁本地冲客对水温比较适应,不过再强悍也敌不过全身湿透之后又一阵傍晚的秋风吹过,19日下午就有一位刘姓女生在落水之后立马晕倒。

  冰桶挑战既引起了人们对渐冻人的普遍关注,也为患者筹得数额不少的基金,而《男生女生上高原》立志打造全民健身榜样,鼓励冲客们挑战自我、健康生活,同样传递着正能量。在比赛期间,选手们需要通过7个不同关卡才有机会“登顶昆仑”,而此前任何一个环节的疏忽,选手们会从高空落水、甚至会受伤。为保证选手健康,节目组配备了专门的救生员、也准备了干毛巾和热水淋浴。此外,节目组提供的爱心姜汤更是获得了不少女冲客的赞许,2012年冲关王朱佳佳说“之前从来没有这样的待遇,《男生女生上高原》很贴心、人性化”。

  作为国内海拔最高、难度最大的水上竞技冲关节目,《男生女生上高原》将从9月1日起每日下午17:00在青海卫视准时播出。青海的大美风光,青海人民的朴实与热情,冲关客的勇敢与智谋,为你一网打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39110.shtml report 1744 冲客冰水湿身楚楚冻人搜狐娱乐讯近日,“冰桶挑战”在世界各地流行,包括比尔盖茨、周杰伦、陈奕迅、刘德华、王思聪、李彦宏、赵寅成在内的各界大咖纷纷身体力行,挑战冰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今日娱点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