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星弗兰科参加冰桶挑战 下身半裸仅用纸遮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弗兰科参加冰桶挑战。
弗兰科参加冰桶挑战。


  信息时报8月21日报道 近日无论是比尔-盖茨等科技界大佬、C罗等体育界明星还是Lady Gaga、小罗伯特-唐尼等好莱坞明星,都玩一种叫“ALS冰桶挑战赛”的活动,这一活动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全身的视频,自己被浇之后可以点名其他人参与这项活动,被点名的人要么在24小时内完成冰水淋身体的挑战,要么就给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也就是俗称的渐冻人)协会,发起人希望透过活动让更多人关注渐冻人这一罕见疾病,同时为ALS协会募款治疗更多渐冻人。

  活动既好玩又有意义,一向在作秀与做慈善方面不为人后的好莱坞明星们在这一挑战赛上玩得最High。无论参与人数还是受关注度都相当高。同是冰水浇头,好莱坞明星们硬是玩出各种不同风格,有的趁机秀身材,有的干脆秀恩爱,看点颇多……

  洛佩兹秀小蛮腰

  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穿着紧身运动装完成淋冰水挑战,年过40的她秀出平坦腹部。

  “抖森”透视装示人

  男明星除了裸上身之外,还可以穿布料清凉的衣服淋水变“透视装”的方式展示好身材!“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贾斯丁-比伯、“一世代”成员尼尔-霍兰以及名主持人马里奥-洛佩兹都用这种方式在冰水挑战中展示性感一面。

  丽塔表情“销魂”

  英国歌手丽塔-奥拉在纽约街头被两个男工作人员用两桶冰水“伏击”,冷不防被浇透的丽塔双手抱头,闭着眼睛张大嘴巴,被网友戏称表情很“销魂”。

  恩爱秀

  小本“害”妻子

  新晋“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的“湿身”过程由他老婆詹妮弗-加纳完成。加纳笑着把小本全身浇透之后,小本一把搂着加纳两人一起跌入身后的泳池里,全程笑声不断尽显恩爱。最后小本点了三个人的名字,邀请他们接受挑战,被点名的人当中,当然有他多年的“好基友”马特-达蒙啦。

  布兰妮“变脸”

  原本脸上挂着招牌笑容的“小甜甜”布兰妮被冰水当头淋下去之后瞬间“变脸”,由于浇水力道太猛,还把她本来戴着的墨镜冲走!“受虐”之后笑个不停的布兰妮随后点名男友大卫-卢卡度接受挑战,“有苦一起受”。

  “钢铁侠”尖叫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的“湿身”行动同样由老婆苏珊操刀。他半裸坐在泳池内被苏珊浇完水之后立刻尖叫,叫完之后还问苏珊“满意了吗?唐尼太太?”最后他点名“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接受挑战。

  “狼叔”累街坊

  正在拍摄电影《彼得-潘》的“狼叔”休-杰克曼被《悲惨世界》中扮演他死对头沙威警长的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点名之后,不仅是鲁妮-玛拉、莱维-米勒、盖瑞特-贺兰德四位明星,连幕后几十个工作人员也都被杰克曼拉上来一起“应战”,整个拍摄场地顿时变成了泼水节现场。

  “腹黑”的杰克曼随后继续采取祸害最多人的方式点名,被他点到的有阿汤哥和《碟中谍5》全剧组、美国最大经纪公司WME全体员工以及《星球大战》全剧组。

  谢耳朵教训“女友”

  《生活大爆炸》中扮演情侣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亲自把一桶冰水浇到“艾米”马伊姆-比亚利克头上,“教训”这个剧中扮演高智商女孩的演员。

  贾老板带学生应战

  贾老板贾斯丁-汀布雷克带领田纳西州的学生们挑战头浇冰水。随后他点名著名主持人吉米-法伦和他的脱口秀节目员工们接受挑战。

  Gaga盘腿凹造型

  行事出其不意的Lady Gaga在这场挑战赛中继续成为亮点。画着大浓妆的她盘腿坐在造型独特的椅子上,用精心挑选的大盆装满冰水淋身。整个过程虽然有行为艺术的感觉,不过她发福的身材在湿身后也是一览无遗。

  兰兰黄纸遮下体

  “无节操”的“兰兰”詹姆斯-弗兰科穿着T恤淋冰水,视频开头看起来一切正常,没想到镜头一拉远,才发现原来兰兰下半身没有穿!他仅用一张黄色纸遮住下体,纸上写着他邀请的人的名字。

  查理-辛富贵淋头

  曾经美剧界片酬最高的演员查理-辛用最符合身份的方式参加这项活动。他把桶中的冰水全部换成钞票,然后用大把的钞票淋头!行为相当富贵。

  刘德华帅气湿身

  冰水挑战活动如今也在中国流行起来。前日,被小米手机老板雷军点名的刘德华在香港维多利亚港前自己完成淋冰水任务,“湿身”过程中刘德华依然保持帅气形象,果然是天王。泰渔

  邓超挑战两桶水

  电影《四大名捕大结局》将于本月22日公映,在昨日北京首映礼上,被点名进行“冰桶挑战”的邓超,现场一口气倒下两桶冰水。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37964.shtml report 3060 弗兰科参加冰桶挑战。信息时报8月21日报道近日无论是比尔-盖茨等科技界大佬、C罗等体育界明星还是LadyGaga、小罗伯特-唐尼等好莱坞明星,都玩一种叫“ALS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美男星弗兰科参加冰桶挑战 下身半裸仅用纸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