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血染雪山堡》导演赫顿逝世 曾合作伊斯特伍德

来源:搜狐娱乐
好莱坞导演布莱恩-G-赫顿逝世,享年79岁
好莱坞导演布莱恩-G-赫顿逝世,享年79岁


  (来源:时光网)曾执导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主演的二战题材电影《战略大作战》和《血染雪山堡》的好莱坞导演布莱恩-G-赫顿逝世,享年79岁,他的代表作还有弗兰克-辛纳特拉主演的惊悚片《第一死罪》,当年赫顿是顶替罗曼-波兰斯基执导该片。

  以演员身份开始职业生涯的赫顿因心脏病突发而于本周二逝世于洛杉矶。他还执导过伊丽莎白-泰勒主演的爱情片《X, Y and Zee》(1972)和恐怖片《守夜》(1973)等。

  他和伊斯特伍德的两次合作都讲的是二战故事。1968年的《血染雪山堡》讲述二战末期,由英国少校情报官领衔的七人突击队空降巴伐利亚,潜入“只有老鹰才上得去”的魔窟,营救负责欧洲第二战场总策划的美军将军的故事。1970年的《战略大作战》讲的则是一群美国士兵偷偷潜入敌军阵地,企图私吞一批秘密运往法国的黄金。

  1980年,《罗丝玛丽的婴儿》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因为性丑闻退出了《第一死罪》的执导,于是赫顿接拍了这部惊悚片。

  布莱恩-G-赫顿的最后一部电影跟中国有关,1983年,他拍完冒险喜剧《东游记》之后退出影坛,转型成为一名成功的房地产商,因此他的经典作品都停留在早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37914.shtml report 1053 好莱坞导演布莱恩-G-赫顿逝世,享年79岁(来源:时光网)曾执导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主演的二战题材电影《战略大作战》和《血染雪山堡》的好莱坞导演布莱恩-G-赫顿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