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罪恶之城2》洛杉矶首映 阿尔芭争艳爱娃格林

来源:搜狐娱乐


  (来源:时光网)美国当地时间8月19日,《罪恶之城2》在好莱坞中国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和弗兰克-米勒率领众主演亮相,爱娃-格林、杰西卡-阿尔芭、布鲁斯-威利斯、乔什-布洛林、米基-洛克等统统到场,不过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因在纽约拍摄新片而缺席。

  记者在看完《罪恶之城2》后,觉得之前所有影迷的顾虑都可以打消了。但是,漫画原作者弗兰克-米勒却表示,电影里呈现的城市、人群一开始并没有拍成电影的打算:“之前创作了一些漫画但是反响并不太好,之后来到好莱坞,我决定创作一部不可能拍成电影的漫画,于是就有了《罪恶之城》。不过最后还是被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搬上了银幕。”

  《罪恶之城2》就像上一部一样,片中角色在其中交织、重叠,其实这两部电影更像是姊妹篇,而非单纯的续集,所以相隔9年的两部电影或多或少会让影迷觉得在剧情方面有点接不上。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在这9年间还拍摄了5部影片,这次期间,对于《罪恶之城》续集的构想也发生了变化,原作者弗兰克米勒对此也感到很兴奋。

  “在第一部电影的时候,弗兰克对杰西卡-阿尔芭和布鲁斯-威利斯都非常满意,那个时候他就已经开始对续集有了构想。” 罗德里格兹在洛杉矶发布会上透露,“令人兴奋的是,观众不会从漫画书中找到后续故事,我们决定创作一个新的角色。” 罗德里格兹将他们俩点点滴滴的想法都记录下来,以便后来形成一个具体的框架。

  在经历了无数次头脑风暴后,约翰尼这样一个赌徒的角色终于创造出来了。 “在前期准备、创作、塑造这个新角色的过程非常有意思。其实一开始弗兰克也不知道约翰尼是个怎样的角色,所以我们先去找个能将角色恶魔化的演员,然后再来塑造角色。所以约瑟夫-高登在其中真的起了很关键的作用。”

  相比饰演这个很有个性的角色,约瑟夫更享受与主创团队一起工作:“吸引我来演这个角色的,正是弗兰克和罗德里格兹,我记得我去影院看第一部《罪恶之城》时,我就对自己说,真的从来没有看过这种类型的电影。”

  正如第一部一样,《罪恶之城2》的大部分场景都是在绿幕前拍摄的,然后同过后期制作完成。约瑟夫-高登表示在这样的环境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演技:“我真的很享受在绿幕前表演,在一个虚构的场景下释放自己。就像是真正走进电影的世界,走进这座罪恶之城,走进这部漫画,走进弗兰克-米勒的思想。”

  与此同时,弗兰克还把杰西卡-阿尔芭饰演的舞女南希角色更深入地挖掘了一番。阿尔芭表示,南希并没有优雅的老去,相反因为失去了哈提根的保护,她更加屈服于这个城市带给她的痛和幻觉:“在第一部电影里,南希还是个年少的女孩,她是个受害者。但是,亮点在于能让一个甜美的、天真的、无辜的受害者形象变成坚不可摧的战士,能完全掌握着自己的生活,并展开报复计划。”

  另一个巨大的变化就是,《罪恶之城2》是用3D摄像机拍摄的,罗德里格兹表示,观众对于第一部电影美学突破的认可,给了他尝试3D的信心:“第一部电影里我们采用了半电影半漫画的效果,观众很喜欢,所以这一次我们想通过更先进的技术来呈现漫画中的内容。”

  当被问及是否还会有续集时,弗兰克开玩笑说:“如果我们要拍第三部的话,其实故事内容都已经准备好了,当然,这些内容现在都还只是在我的脑子里,所以除非你真的看到下一部电影,不然你也没法知道这些故事。”

  罗德里格兹透露《罪恶之城2》其实已经为第三部打下了基础,会不会拍完全取决于观众想不想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37629.shtml report 3734 爱娃-格林、杰西卡-阿尔芭、布鲁斯-威利斯等主演到场,囧瑟夫因拍摄新片而缺席【点击进入组图】(来源:时光网)美国当地时间8月19日,《罪恶之城2》在好莱坞中国剧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