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获赞 打造最接地气谍战剧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 张博
闫妮 张博


  搜狐娱乐讯 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吴毅担任总制片人,简川訸导演,郝岩编剧,闫妮、张博等主演的谍战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后期制作中。在2014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期间,该剧因为优良的品质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以及媒体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期待能够早日在电视上看到该剧的播出。据了解,《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凭借其新颖的故事叙述方式,创新的谍战题材架构以及接地气的人物设定,荣登2014下半年度最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国际影视节目展受关注 打造最接地气谍战剧

  跟以往谍战剧不同,《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主妇的人生经历、革命生涯。剧中,闫妮饰演的家庭主妇王大花从做饼子的家庭主妇逐渐演变成共产党的地下特工,与初恋情人夏家河(张博饰)从相斥到相吸,矛盾重重,却又相互依存。两人在一次又一次的误打误撞后成功完成谍战任务,过程既惊险刺激又充满别样喜感,亮点十足。据悉,该剧在2014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期间引发了全国各地众多媒体的关注,媒体普遍认为无论从演员阵容、制作水准、场景布置、导演手法来看,该剧都是本年度值得期待的一部重头大戏。与以往的谍战剧相比,该剧接地气的人物设定尤为吸引媒体的关注,不仅故事的灵魂人物是一位农村家庭主妇,连穿插在剧集中的旁支人物都兀自闪烁着人性光辉,并且摈弃了传统谍战剧中坏人被简单妖魔化的人物塑造方式,而是让他们展现出人性中最真实最透彻的特质,形色各异的人物构成了该剧丰富而真实的人物谱。

  闫妮张博对戏较真 火花碰撞出新意

  该剧除了接地气的人物设置外,演员之间的超常默契配合度也成为了该剧的亮点之一。闫妮张博虽然是首次搭档,但他两在采访中都透露了彼此之间超强默契的合作感受。两人默契流畅地沟通加上就地取材制造笑点的能力让这部谍战新作充满了许多让人意料不到的“笑果”,亮点十足。据张博透露,他和闫妮在拍摄现场会随时拿笔记下当天的感受和自己的生活经验,他说:“我写,妮儿也写,也帮对手写,写感受,写台词。因为很喜欢这个戏,所以会为了这个戏去讲一些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对于张博的较真,闫妮看在眼里:“他是一个很认真的演员,经常会写很多东西,我们两都是对于一个东西很较真,要问个所以然问个究竟,要在心里面通过才能演得更逼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36393.shtml report 1582 闫妮张博搜狐娱乐讯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吴毅担任总制片人,简川訸导演,郝岩编剧,闫妮、张博等主演的谍战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后期制作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