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高伟光脱衣证清白 巅峰对决霸气有型

来源:搜狐娱乐
《古剑奇谭》高伟光霸气
《古剑奇谭》高伟光霸气


《古剑奇谭》高伟光
《古剑奇谭》高伟光


搜狐娱乐讯 古装巨制仙侠大戏《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周《古剑》风云再起,高伟光饰演的尹千觞火力全开,与天墉三侠上演了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以一敌三的对阵场面搭配炫酷精彩的打戏,令人目不暇接。而身份暴露后的尹千觞,为了证明清白,竟然惨遭“扒衣”验伤,大叔脱去上衣后结实、精壮的好身材,也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高伟光上演巅峰对决 霸气过招被赞帅爆

  上周一场如梦如幻的“醉梦江湖”,看的观众意犹未尽,有感于尹千觞与欧阳少恭之间惺惺相惜的君子之谊,“恭觞”一词在播出当晚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然而昨晚播出伊始,高伟光饰演的尹千觞就陷入了重大危机中:红玉(陈紫函饰演)、陵越(陈伟霆饰演)、屠苏(李易峰饰演)三人开启侦查模式,陵越发现了他身上的众多疑点,并怀疑尹千觞就是当年潜入剑阁盗取焚寂剑、并杀死肇临的重要嫌疑人,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测,三人合力围击尹千觞,逼迫他出手,于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火爆上演!

  以一敌三仍不落下风的大叔战斗值爆表,凸显了自己凌厉霸气的一面,炫酷的武打场面、环环相扣的剧情看的观众们热血沸腾,“大叔发狠的样子帅爆了,原来一直都是狠角色啊!”、“一个打三个都可以这么强悍!尹千觞是真人不露相!”

  大叔脱衣秀美背 高伟光为拍打戏做足功课

  虽然尹千觞对自己“鬼面人”的经历供认不讳,但却拒不承认自己曾经杀死肇临,为了证明他所说真假,大叔惨遭屠苏等人“扒衣”验伤,虽然剧中衣衫半褪、露点又露背的大叔一脸囧萌无奈,却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大叔肤白貌美,美背撩人,看的我脸红心跳!”、“大叔身材管理棒棒的!果然是当红‘小鲜肉’!”

  精彩炫目的武打场面看起来很养眼,但对于演员们来说却是“痛苦”的经历,尤其是对于第一次拍摄古装仙侠剧的高伟光来说,这更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挑战:“可能是因为我个子太高的缘故,吊威亚会比其他人更辛苦,尤其是每次落地的时候,经常会重心不稳,磕到碰到早已见怪不怪。而且为了让自己有更好的体能,我还常会在拍戏间隙去健身,这样不仅能锻炼出好身材,也可以释放压力。虽然武打戏份的拍摄过程很辛苦,不过却让我积累了许多经验,学到了不少拍摄技巧,对于一个新人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35803.shtml report 3726 《古剑奇谭》高伟光霸气《古剑奇谭》高伟光搜狐娱乐讯古装巨制仙侠大戏《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周《古剑》风云再起,高伟光饰演的尹千觞火力全开,与天墉三侠上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古剑》高伟光脱衣证清白 巅峰对决霸气有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