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桶挑战引发作秀质疑 明星纷纷挑战晒视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章子怡晒冰桶挑战照
章子怡晒冰桶挑战照


  扬子晚报报道 如果问你时下最火爆的话题是什么,千万可别说是韩寒和郭敬明的票房之争,或者是风起云涌的娱乐圈“吸毒门”,因为有一项运动,目前已席卷各个行业,博得无数个大佬的青睐——冰桶挑战,世界首富、天王刘德华、台湾首富郭台铭……但凡是你能叫得出名字的大腕,几乎都已经成为这项运动的拥趸。不少网友也在热议,这究竟是播下了慈善的种子,还是仅仅是场浮夸秀?

  文娱明星们玩得最“凶猛”

  “冰桶挑战”玩得最“凶猛”的还是一众娱乐明星们。到昨天,已经有刘德华、章子怡周杰伦、金城武、桂纶镁等50多位明星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完成挑战的视频。强大的明星效应也使这场慈善接力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和参与,截至8月20日17点,微博关注“渐冻病患者挑战”的阅读量达到近8亿,讨论量近87万。

  林俊杰最早在微博上发布了完成冰桶挑战的视频,并点名王力宏蔡依林陈奕迅。王力宏和陈奕迅已经应战,蔡依林则尚未回应。叶璇随后也在微博上发布了视频,并发微博称“世界很纷乱,还是要行善。我是演员,正能量从我做起!”她也是首位完成挑战的女艺人。被林俊杰和蔡一智点名的陈奕迅则在周二通过微博发布了完成挑战的视频。

  涂松岩、邓超等大陆艺人也相继完成挑战。张靓颖李冰冰黄晓明周杰伦等人还在微博上表示将向相关公益组织捐款。目前完成挑战的明星已经有50多位,覆盖演艺、体育等多个领域。正在沙漠工作的张智霖还特意发微博表示,由于目前正在沙漠工作,要取得冰块有一定难度,所以会先捐款,等回到香港后再完成挑战。

  完成挑战的同时,艺人们也在微博上呼吁大家关注渐冻病患者。邓紫棋就在微博上表示“希望大家在接受挑战之余,也了解这次挑战的真正意义:让更多人关注渐冻人症,并为ALS协会捐款”,她的这条微博互动量已经超过10万次。徐峥也发微博称,“今天我也是第一次了解到‘渐冻人’希望大家能从这场全球的狂欢开始持续关注。关心这个群体。”

  作为渐冻人家属的台湾导演钮承泽也在微博上发布了完成冰桶挑战的视频,并发微博称,“身为渐冻人家属,欣慰大家注意到了这种罕见疾病。希望这不是一场热闹而已……期待透过这样的活动,我们都能多关心这世界不断在发生的苦难,多珍惜自己拥有的幸福!”

  扬子晚报记者 尤晓源

  弹幕

  陈浩南、山鸡携“古惑仔”众星接受冰桶挑战,难得好相聚啊!

  小米的两名副总裁在给雷军浇完冰水后,都以为对方会伸手拿回水桶而同时松手,将水桶扣到了雷军的脑袋上,太逗了!

  姚明要接受挑战,谁来给他倒冰水啊?

  不是这次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我还真不知道“渐冻人症”呢!

  刘天王最给力,把个“冰桶挑战”搞得像大片,赞一个!

  这简直成了名人富豪们新一轮炒作、作秀的平台啊!

  中国人体质跟老外不一样,浇冰水之前最好预热一下,否则感冒是轻的,容易把头皮刺激出皮肤病。

  不管形式如何,达到活动的初衷就好!

  只要公益受益,“正能量”的炒作再多也无妨。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35286.shtml report 3053 章子怡晒冰桶挑战照扬子晚报报道如果问你时下最火爆的话题是什么,千万可别说是韩寒和郭敬明的票房之争,或者是风起云涌的娱乐圈“吸毒门”,因为有一项运动,目前已席卷各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冰桶挑战引发作秀质疑 明星纷纷挑战晒视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