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房祖名豪宅美女进出 曾自曝凌晨5点还想玩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震惊儿子房祖名吸毒8年,自责教子无方。(资料图)
成龙震惊儿子房祖名吸毒8年,自责教子无方。(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成龙儿子房祖名被北京公安拘捕,并在其豪宅搜出超过100克大麻,房祖名才供出自己已吸食大麻8年。作为父母的成龙与林凤娇都被蒙在鼓里,热心推广公益还成为反吸毒大使的成龙,就像晴天霹雳一样的震惊,连日来还没就此事表态,昨晚(8月20日)成龙终于开腔,他在声明中表达对此事觉得愤怒与震惊,还自责教子无方,林凤娇也心碎了。

  房祖名因涉容留他人吸毒罪,案件还在调查中,因此成龙与林凤娇都不允许前往探望。据悉,原本成龙希望见儿子问个明白,才向外表态,不过因还没安排见面,加上不希望被误会逃避,因此成龙昨晚(8月20日)透过微博,发出两段留言,表白了作为父母的心声。

  “他的母亲,更是心碎”

  成龙留言内容为:“首先,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儿子房祖名出了这样的事,我觉得非常愤怒,也非常震惊!作为公众人物,我很羞愧,作为父亲,我很心痛,尤其是他的母亲,更是心碎。希望青少年以祖名的教训为戒,远离毒品的侵害。在此,也对房祖名说:做错了事,要承担后果。身为你的父亲,我愿意与你共同面对未来之路。最后,我教子无方,也要负起责任,并替房祖名一起向社会公众,深深鞠躬道歉。谢谢大家!”

  网民:检讨如何做一个好父亲

  成龙字里行间表达了自己对儿子涉毒事件的震惊与痛心,还有太太林凤娇更是心碎,不过他并没有放弃儿子,依然愿意与儿子共同面对未来的路。

  不过作为国际巨星及全国政协委员,要在公众面前坦认教子无方,也要负责,也是不少富二代的父亲一个正面示范。在该则声明发出约1小时,已有30多万粉丝赞好,超过10多万留言,当中不少网友支持:“可怜天下父母心,龙叔加油。”但也有网民认为儿子吸毒8年都不知道,明显就是两人相处时间太少而不察觉,他也该检讨如何做一个好父亲。

  警方怀疑有其他艺人涉案

  据知警方在成龙送给房祖名作为28岁生日礼物的“Naga上院”豪宅,是他开派对的“龙宫”,常邀好友、富二代来玩,出手阔绰的他不但酒水全包,还有不少美女嫩模进出,除了检出毒品,还在豪宅的监视画面片段中,发现不少艺人都有出入该豪宅,由此也怀疑有其他人涉案,因此事件一直在追查中,同时也让他爱玩、爱泡妞的私生活曝光。

  在2010年他的专辑中,他创作的《我的肝》,就写:“5点半早上还想玩,24小时的有什么没关,天已亮到处乱逛,睡觉或朋友真的取舍两难。”原来这正是其私生活写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34579.shtml report 3525 成龙震惊儿子房祖名吸毒8年,自责教子无方。(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成龙儿子房祖名被北京公安拘捕,并在其豪宅搜出超过100克大麻,房祖名才供出自己已吸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房祖名豪宅美女进出 曾自曝凌晨5点还想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