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家:房祖名吸毒被抓 曾任献血公益大使成讽刺

来源:搜狐娱乐
房祖名曾任献血公益大使
房祖名曾任献血公益大使


    搜狐娱乐讯 (眼球娱乐/图文)房祖名柯震东吸毒被抓震惊两岸三地娱乐圈,成为各大社交平台的热议话题。身为反毒大使的儿子,房祖名并没有在成龙和林凤娇的高期待下"太子成龙",反而以超过100克大麻的藏毒量及容留他人吸毒罪名被刑拘,昨日更被爆出已有八年吸毒史的惊人消息,令粉丝和网友叹息。

    虽然房祖名一直在父亲的光环教导下试图为社会传递各种正能量,担任各种形象大使,但此次却未能抵挡住诱惑,作出了极坏的偶像示范效应。搜狐娱乐早前在上海目击房祖名担任上海无偿献血公益大使,并出席公开活动,倡导无偿献血。活动结束,房祖名在多名工作人员陪同下,赴上海市区多个流动献血点慰问普通献血者,还亲赴上海市血液中心了解献血流程和相关知识,虽然当时只是私下行程,但房祖名和团队的行动颇为高调,全程大队人马陪同,十分耀眼,而房祖名看上去也对这个工作十分感兴趣,笑容灿烂。但根据国家无偿献血身体健康检查要求,有吸毒史者被列入了终身不能献血人群,这无疑是一个莫大的讽刺。据悉,上海血液中心一楼大厅还专门设有房祖名的宣传告牌,不知经历此恶性事件是否会被撤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34011.shtml report 2770 房祖名曾任献血公益大使[相关]成龙经纪人否认房祖名被..|房祖名吸毒已8年柯震..  搜狐娱乐讯(眼球娱乐/图文)房祖名和柯震东吸毒被抓震惊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独家:房祖名吸毒被抓 曾任献血公益大使成讽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