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Sa回顾辛酸成名路 称娱乐圈里生存不容易

来源:搜狐娱乐
阿Sa被灌酒
阿Sa被灌酒

阿Sa遭揩油
阿Sa遭揩油


  搜狐娱乐讯 近日,阿Sa在做客大师兄谢霆锋的《12道锋味》节目中谈及自己最近因拍摄新戏入戏太深走不出来,加上陪伴十几年的狗狗离世时情绪激动哽咽拭泪,而谢霆锋心疼不已拥抱安慰。其实回顾阿Sa出道十几年来的星路历程,也可为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辛酸史。

  Twins作为香港最红的歌唱女子组合,已发行了14张粤语唱片、4张国语唱片。当年,19岁的阿Sa(蔡卓妍)和20岁的阿娇(钟欣潼)以“年轻得像威化饼干一样干脆”的青春可爱形象,打破了“香港女子组合好难红”的咒语。

  刚出道时因为脸大,阿Sa当年被经纪人霍汶希称为“比萨”。阿Sa说:“刚出道时很稚嫩,因为脸大被经纪人说成是‘比萨’。经纪人甚至想让我接一个比萨的广告,然后摆在我脸上。”

  娱乐圈会经常曝出一些明星饭局的价格,陪吃陪喝的八卦新闻不断。阿Sa坦承,这些都是存在的,很多人都是有难处的。阿Sa还自曝刚出道时会有很多委屈,但她看得多也就学得聪明,知道如何进退,如何拒绝。“一般客户啊、老板的约,我都不会去,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去哎。但是有一些媒体啊、电台、电视台的饭局,还是要去,要给面子嘛。”

  阿Sa坦言在香港娱乐圈里生存非常不容易,被吃豆腐这样的委屈也是常会遇到。但是她觉得,比起其他艺人的一些遭遇她已经算很幸运的人。她说:“那时候我会觉得我是新人,一定要受一些苦,然后你才可以成功,我是这么想。想红,这都不是问题。”

  当年阿Sa与郑中基亲口承认两人已经结婚4年正在办理离婚手续,爆出“隐婚”的消息,令Twins再陷诚信危机。不少一路支持Twins的粉丝表示接受不了。而在他们宣布离婚时,泪洒记者会,彼此哭得一塌糊涂,场景是如此的令人心酸,让人觉得离婚其实是一种无奈,不是不爱了,而是真的不合适。

  阿Sa此前在参加某跳水节目时,不小心整伤腰部,还搞到要被担架抬出场。休息了一星期后,阿Sa要戴腰伤上阵,足以看出她拼命三娘的劲头。之后当记者问她跳水弄伤腰部是否已康复时阿Sa表示:“在内地做了1个月的物理治疗,治好了一半,医生说要再多做1个月的治疗,但我没时间,而且觉得医疗费有点贵。”

  当回忆起刚出道时的自己,阿Sa称:“刚出道拍摄MV需要不断练习侧手翻,经纪人会不顾场合让我们来练习。甚至有别的艺人在场,她说来表演一个,我们就会照做。有朋友开玩笑说,我和阿娇就是马戏团玩杂耍的。”她透露当初和阿娇觉得很委屈,还一度去找经纪人霍汶希理论,而霍汶希直言不讳阿Sa阿娇外貌不出众个子又矮,所以必须要做,因为只有这样别人才能记住她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1/n403632944.shtml report 2175 阿Sa被灌酒阿Sa遭揩油搜狐娱乐讯近日,阿Sa在做客大师兄谢霆锋的《12道锋味》节目中谈及自己最近因拍摄新戏入戏太深走不出来,加上陪伴十几年的狗狗离世时情绪激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阿Sa回顾辛酸成名路 称娱乐圈里生存不容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